2007-11-02 13:28:08°ೀ 若羽,,‵ܤ

★↗ 不需要 ★↖              

內心突然有股強烈想哭的感覺....

一向是以真實個性、面孔所面對的我....

竟然得知原來....

對方之所以不敢對我說"不"字....

就只是因為在"遷就"我而已....

要是不遷就的話....

我就會懷疑、會生氣....

所以不得不如此....

處在現實生活當中的我....

所給人的印象竟然是如此....

在別人的眼裡我竟是如此的任性....

我....真的很想哭....

我並不需要任合人對我遷就....

更不需要因為怕我生氣而委屈自己....

因而做出不是自己意願的事情來....

我想認識的是真實生活當中的你們....

根本不需要你們的委屈成全....

為什麼用真心相待的你....

換來的卻是這種讓我難以釋懷的結果....

我不要也不需要....

你所謂的"遷就"....

你到底懂不懂....

我想認識的你們是真實的人....

而不是因為性別、關西、因素....

造成我所不知道你為了我所做的委曲....

別用假面的面具來面對我....

我更沒有需要你對我"遷就"的理由....

要是對我有不滿....

就請你大聲得說出來....

我又不是一位不能溝通的女孩....

我真的.... 真的....

不想看到你委屈你自己來成全我的任性....

我.... 會很不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