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33:35布拉格戀人

小心眼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變的很小 很貪心

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不用依靠誰就這樣過下去

直到跟你一起 發現自己也渴望成就你偉大的那個女人

小心眼 我的愛情只跟隨你

很貪心 想要分分秒秒在一起

我是幸福的 每一次爭吵過後 我還是幸福的


跟你一起開啟了第二個不一樣的人生

享受別人羨慕的眼光打在我們身上

我總是驕傲的覺得 有你 真好

交往的這些日子 我們一起去過很多不同的地方

一頁又一頁寫再我回憶的記事本

也因為有你 我大膽想像著 那不再遙遙可及的未來

我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我情願小心眼 貪心戀著當下的每一秒鐘

你為我有所改變

過去不愛牽手的你 在大街上 在寒冷的夜裡

會抓起我的手放進大衣的口袋

縱使在冷 心都覺得暖

比比 謝謝你

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