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3:40:27tiffany

2012年幫自己加薪的最後機會!

挺進大陸碩博名校,打造兩岸工作圈

大學生不夠,碩博士生當道!
據台灣內政部統計,現今國內20~24歲年齡層人口中,高達61%具大學或研究所學歷,對照10年前,這一比率還不到10%;以人人都頂著大學畢業頭銜,幾乎是每四人就有一人具大學以上學歷的台灣而言,向上取得碩士、博士學歷已成為所有高階人才脫穎而出的共同指標。



赴陸留學三大要素:學習、學位、佈局
和台灣有著一海之隔的大陸而言,早在全球教育界掀起天翻地覆的大變革,報導指出,以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做後盾,2020年大陸將成為亞洲最大的留學目的地國家;伴隨台灣承認大陸41所名校學位政策實施後,台灣人漂洋過海至對岸求學的盛況逐漸發酵。
 
根據《遠見》雜誌報導,51.8%的台灣人選擇求學大陸,主要是為了累績大陸生活及學習經驗,50.8%是為經營大陸人脈,45.6%認為有助未來事業發展、而44.2%則是希望提早熟悉大陸市場。已投入兩岸在職進修的黃先生表示,「雖在國內已有經理的職務,但在高失業潮的壓力之下,仍擔心自己未來的職場生涯,因此選擇至大陸進修以提升自我競爭力。」從事美容講師的吳小姐也表示,為了擺脫早期美容師只會做臉、按摩的刻板印象,自去年起開始學習中醫美容相關課程。
 
種種數據顯示,台灣人登陸唸書,不僅僅為了學習或取得國際認可的學位,更是為提早熟悉環境,累績人脈作鋪路,進一步打造未來兩岸工作圈!



永誠諮詢─兩岸最大進修機構,助您求學之路事半功倍!
永誠諮詢以12年堅強實力,成功輔導大陸985工程重點名校,如:中國人民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廈門大學、華南師範大學等,以及大陸熱門科系,如:廣州中醫藥大學、黑龍江中醫藥大學、湖南中醫藥大學等國際知名學府,聘請兩岸知名師資群聯合教學,在台舉辦各項研討活動、赴陸進行專業課程實習以及考察交流活動等一系列輔導規劃,致力培育全方位國際專業人才。
 
一路走來,輔導上萬名學員以在職進修方向成功登陸,帶領兩岸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千場活動,奠定了兩岸最大進修平台之品牌地位。
 
即日起~2012年12月中旬,強力招收有志者,竭誠邀請您一同挺進大陸碩博名校,開拓人生嶄新舞台,創造百萬年薪非難事!歡迎索取相關資料:http://www.yuncheng.com.tw/2012-mishou/t02.html,或撥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651-698
 
資料來源:2012/10/15/旺e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