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7 20:37:56鞘繼.覺羅

The Heart ...In My Mind


『你是沒有情感的異類』

或許 我真的沒有感情吧!
害怕、愛戀、悲哀、快樂、孤寂、渴望、恐懼、憤恨...
這些 我.不.明.白

『你是沒有情感的異類』

或許 小望說的沒錯
雖然 小望是善於玩弄人心的怪物

   我們是 如此的迥異 
 卻又 如此的相似

但是 小望依然無法了解我的心情

從前如此 現在依舊 在和楊戩相戀後的未來,更是無法明白

以微笑待人;用著以大局思考的模式下,絕不允諾任何人的犧牲;
若有犧牲者,則那個人一定是我,以及崇尚和平主義。

這是我 一個有著完美的形象 一個不真實的我
這是我 我.的.外.表

曾經 小望真心的愛著我
但  我真的沒有有所謂的情感

冷淡的看著 哪吒最近的正追殺著其肉身的父親
只因 他內心的不平

漠然的態度 注視著小望對我所付出的真心

那時 我知道了
就算是太乙的作品 比我還了解什麼叫作人心

我知道小望的目光一直追逐著我
直到 那個人──楊戩 的出現

現在 小望的目光終於離開了我 眼底的人不再是我了

我依舊毫無反應 但我已清晰的明瞭了
我和小望 那曾經是比所有人還要相互靠近的心
已經散落了 徹徹底底

我 無.動.於.衷

小望對著我說,他喜歡楊戩。

小望親口對著我說。
他喜歡楊戩、他喜歡楊戩、他喜歡楊戩、他喜歡..

我笑了。
第一次笑了。真誠的、發自內心的...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反應呢?

總之 我高興 小望終於去尋求可稱之為幸福了的東西了

不拘泥於我這個
    『沒有情感的異類』

我第一次有了發自內心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
 小望不再是那個『善於玩弄人心的怪物』
 而我好像也不再是『沒有情感的異類』

真好!
不是嗎?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