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23:54:30小雯子~

kuso札記之只是開始(純惡稿含同人不懂者勿入,絕冷請小心觀看)

看文前請先閱讀提醒區。

***

再三提醒:
若你真不小心誤按了進來...請注意下列事項
1 如果你非常天真無邪不知人間險惡陰暗可怕,請從大門離去~^^
2 不懂kuso為何物,請按上一頁離去
3 怕冷又不愛聽冷笑話,請快快離去免得被凍僵凍傷(恕不付醫藥費)
4 本文含有同人兼大惡搞,若無法接受您尊敬喜愛的人物偉人被惡整請速速離去(老人家怕各位幼小純真的心靈受損...)
5 患有心藏或有相關血管疾病者,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如果你上面五項全不符者...
好吧,有勇氣者請入吧~不過請穿好大衣長靴以防被凍僵唷...XD

***


”KUSO,不是一天所造成的”
───笨到無法再笨的狗說。

”KUSO才是王道呀!”
---有短暫失憶症的貓這樣說。

”呵呵呵...”
...這是謎樣生物的發言。

以上,三種神奇的動物湊成一桌成天惡搞為樂、KUSO萬歲、同人至上(?)的老人團。(不然你以為湊一桌方城戰嗎~=_=b)

每天一次惡搞亂來才健康唷~

XDDDDDDDDDDD

「...你想被我用書打嗎...」合上、舉起,某隻狗手上的平裝版推理小說閃著淡淡紅光。

「不不不不---」某隻貓努力甩頭;書是兇器、不、是最可怕的殺人利器。

WHAT?O_O?
頭號正常人的小學妹看著眼前兩隻動物,咳,是兩位”德高望重”(應該是年事已高...)的學長姐,無法理解消化她前三分鐘所聽到的所有談話內容...

『你不覺得嗎?詩裡頭都這麼明白表達---』

『可是我認為他跟子美才是最可疑的,不過人家寫了那麼多詩給他都沒回應,真是無情...』

『所以我才說他跟那郭誰...風流的那郭嘛~』

『那子美真是深宮怨婦啊...誰不愛偏偏愛上了這個醉鬼...』

什麼?這是什麼對話?為啥我會聽不懂???

『對了,偶有跟你說過偶那學妹她們國文老師的事嗎?』

『沒有。』

『就是她唸的那郭可怕學校呀---』

...消音。

=口=””
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我什麼都沒聽見...(逃避現實)

好了,直到現在他依然搞不清兩位老人家的所作所為...
學姐為啥要拿書打學長呢???(←該說是聽不懂講了啥些話)

「不要用書打啦~孔子地下有知會哭的~」貓裝起無辜貌企圖以哀兵政策矇過去。

「不,你說錯了。」狗笑著說道。

「嗯?」

「孔子是會哭,不過秦始皇會很高興的~^^*」

翻。

「對呀~秦始皇不是焚書坑儒嗎?那偶拿書打你他不就很高興~~~」

「你們怎麼會有這種對話啊??」
正常人終於受不了,開口說話了~~

對看。

爆笑出聲。

「有人聽不懂啊~^^」

「很好很好,請繼續保持這樣下去(?)~XD」

狗拍拍正常人的肩讚許道。

現在又是什麼,為什麼她無法理解他們的文化?
(狗:孩子~這是低次元世界不要誤入啊...)

短短的五分鐘,正常人像是想走到雪原卻發現滿天飛雪裡的熱帶沙漠。
絕對的不知所措...

***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寫啥啦...(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