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2:36:44Fay

繞來繞去,我繞回了原點

原本以為,上高中之後,可以遇到帥哥說,結果,繞來繞去,我繞回了原點。

因為,我的兩個緋聞男主角,一個是國小跟國中的樂團同學、另一個則是國中同班三年的前男友。

結果,世界上的事情,真的不是人可以算到的。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大家都說我跟他很配...會嗎?

別人說我還不信,但當連仁雅老師都這麼說時...

我被嚇到啦!

我才不信!怎麼可能?!

我們是好朋友耶!!!

沒人相信!一個人都沒有!

我跟他哪裡像一對?!

身材?長相?身高?體重?

明明一點都不像啊!

地球很大、台北很小,怎麼我的緋聞對象跟這些人都脫離不了關係?!

反倒是銀色月光...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