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5:45:45小羽

傷的很深

這次的我被傷的很深
很深
真的沒想到我被欺騙了那麼的久
沒想到我只告訴你的事情
居然跟了我最討厭的人說
而那個我討厭的人
霸佔了我的所有
我的一切
出現在我的面前
就好像是說
哈哈
你搶不贏我的
因為他們兩的關係有的更密切的一步了
輸了~
我真的是輸了
但我真的很不甘心
憑什麼我就要讓他呢
一次一次的被他那過份的話
刺傷了我的心
難道不知道我人還在現場嗎?
今天
我終於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我後悔了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要選擇離開
離開這會讓我很受傷很受傷的地方
這樣的我
或許會比較快樂一點吧
現在的我
很想到一個沒人找的到我的地方
算了
搞不好也沒有人知道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