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52:16掛在樹上的青蛙

describe with..

{{ 我的巨人 }}

給我親愛的巨人:

我們在一次地相遇是在半年前的學術研討會上,你的風采和當年相同..

手邊不離書是你慣有的姿態;

我親愛的巨人,當我再次見你,你的身影依舊勾起了我最深刻的情感,

我們的再聚首也是因著這次的相見..

你與我眼神的交會我確信我們之間有中不可言說的相互記憶,

最初,在我還是你的學生的時候,你的身影與我的眼神,中間聯繫的媒介只是

我曾經的一個過往情人的身影,誰知,這個眼神靜成了我們再次相遇時你記憶著

我的理由,喔,我親愛的巨人,天知道為什麼我們再相逢你還記憶著我..

如果,你不是來參加演講;
如果,你不是坐在我身後;
如果,沒有當初我的眼神;
如果,我不是那麼主動..; 如果...

第二次見面也是我的主動,

玫瑰園的碰面你的話特別多,或許是,中年人壓抑的情感特別多,
或許是你積壓心底的話無可說,所以在當時的我的靜默成了你最好的聽眾,

親愛的,這是我願意的..

依舊記得你一股腦兒地說了你過往的情史,儘管現在的我的致力上顯不足去
評斷你對這幾段感情的態度,但我依舊享受著你告訴著我神情時的甜蜜..

或許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容易單溺於這種過分地甜溺,而這也是我本身所容易
給人產生的最大誤會以及我與人相處的最大障礙吧..

親愛的,

你送我回家時的親暱手勢,你可知道這記讓我甜蜜又讓我產生遐想,

我多想擁抱你這位大叔(一個可以當我爸爸的人),

讓我有可以幻想的空間,

親愛的你,

你知道我可要用多大的客致力才可能只將你當一個巨人而不是我假想的對象,

呵呵...(苦笑)

或許該唸精神分析的人是我吧,

親愛的,你的書將是我即將跨入的一的門..


喔! 別太快讓我知道你就要來看我,

那,太會讓我情不自禁了,我親愛的巨人..

或許我們都需要擁有沉默,特別是我,這個太容易陷入的人..

200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