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02:12:07

2003年的初夏


當一切都沈澱的時候, 還是得面對現實.

他一直都存在, 只是在熱情的眼中他模糊了. 但他一直都存在.

"你所謂的家人, 就是要三個一起走", 我或許回答的太直接.

"家人你聽不懂嗎, 我跟他不會有激情", 他有些不耐.

"四年前是一樣的結局, 四年後一樣沒變啊"

是啊, 是沒變, 他對他變的只是少了四年前熱情, 但是多了難以割捨的情感.

"我需要時間". 就算給了時間, 他也沒把握他會不會離開.

我不懂, 為什麼感情的事不處理地果決一點呢? 你們會擁抱, 會接吻, 甚至會上床. 最後兩個都傷了. 

我明白什麼是難以割捨的感情, 對我來說, 我也不會爭, 我拿什麼去爭他們這幾年的感情? 就算爭到了, 他的那顆心也不會全然在這裡.

人都是自私的吧, 一手抓著放不開, 另一支手一樣抓著也不想放開, 想放開任何一支手, 都是煎熬.

只是在其中, 不會明白, 雖然嘴裡否認, 但是最終還是會照著一樣的劇情走下去.

我明白他的不忍心, 我不會要求, 不需要不甘心, 只會選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