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2:16:53fate983

看看山!!!看看海!!!

最近在街上逛的時候,內心中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激動

~~~~~~~~~~~~~~~~~~~~~~~~~~~~~~~~~~~~~~~~~~~~~~~~~~~~~~~~~~~~~~~~~~~~~~~

------------------------------------------紅綠燈---------------------------------------------

看著身邊停紅綠燈的騎士們,不管男女,都是一副經過千山萬水的越野長跑者的疲累景象

臉上,沒有笑容,沒有氣定神賢的氣度,沒有心滿意足的滋味

取代的,是一副憂愁善感的滋味,

台灣是一個福爾摩沙,何時人民變的如此對未來不確定

我想,是不是我的心境影響了我對人的看法?????????

後來我發現,是他們改變了,真的,不是我

因為,我依舊以我的腳步過著我的人生

是他們變了

我總覺得我是不是也應該改變

但是我不希望如此

~~~~~~~~~~~~~~~~~~~~~~~~~~~~~~~~~~~~~~~~~~~~~~~~~~~~~~~~~~~~~~~~~~~~~~

--------------------------------------電梯----------------------------------------------

搭電梯時,看到一位婆娑嫚妙的女子進到同一部電梯之中,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不禁的多看她一眼

但是,每一個人的思維都不同

左邊的女人想著~~幹麻穿這樣,身材好也不需要這樣吧!!!(可見她的身材有多抱歉)

右邊的男生想著~~這樣的女生,如果是我的女朋友(當然是一夜情的那一種)該有多好

左後方的女生想著~~ㄘㄟˋ,我的身材比妳好都沒穿這樣了,你憑啥這樣穿?(可見她是保守型)

右後方的男人想著~~如果,如果,......(看外表也只到他只能這樣說)

至於我嗎??我想的是,男人是人,女人也是人,男人的世界有豺狼虎豹,女人的世界一樣也不缺

上面的場景,如果性別作一個對換,不也是成立的嗎??

難怪,佛祖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事,亦復如是!!!!!!

~~~~~~~~~~~~~~~~~~~~~~~~~~~~~~~~~~~~~~~~~~~~~~~~~~~~~~~~~~~~~~~~~

生與死,每天都在進行著,八千多次的生與滅,公平的對待著我們

根性與悟性,隨著時空的輪轉,逐一實現在你我的身上

不同的是,有的人比較早,有的人比較晚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