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1:45:26☆﹑獨i× 北bˊ〞

 心 ?! 到哪兒了 !


 總是處處護著妳的我 , 再分開的前一刻 , 我卻只是冷冷的打了簡訊 ,

 冷冷的和朋友談了幾句話 , 正在懷疑著 , 是不是自己變成了冷血動物了

 ? 還是 … 我的腦袋已經壞掉了餒 ? 這樣的感覺讓我自己很不習慣 ,

 昨天的我有些小恍神 , 騎車回家的路上 , 都沒注意看路 , 差點就要

 撞到車 , 不然就是一直踩到洞 , 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這樣 , 還是習

 慣 ‧ 抱著妳送的娃娃 , 才能入眠 , 還是對著妳的娃娃說 , 寶貝

 大頭晚安 。 是在我的腦袋中 , 我還沒有失去妳 ? 還是 ‥ 我真的

 那麼冷 ? 最近總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煩惱 , 我只是想靜一靜而已

 , 誰知道妳不能接受 ? 那就 … 等我忙完 , 我再補那些該哭的眼淚

 給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