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4:43:57代班天使˙幸福止步

◆不得不愛→弦子你好正◆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黃晞睿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女)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男)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合)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Rap: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我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在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男)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女)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合)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好聽已經不足以形容

天籟似乎不足以詮釋

                  總之  就是很動聽!




姓名:張弦子


弦子羅馬拼音:xianzi


學歷:廣西藝術學院附屬藝術學校中專部畢業(四年制舞蹈班)


哪裡人:大陸廣西人(也可以說算半個廣東茂名人)


高中時,茂名a薛永嘉和Marko捧紅了弦子


代表作:[醉清風].[對豬彈琴]


94年和台灣簽約


代表作品:[六月的雨]


這是她首支真正簽約後的處女作 (薛永嘉,最搶手的原創音樂製造人)


94年-進入環球


94年與師兄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收入在瑋柏第4張專輯【高手】裡









只能說


她好正阿~




歌又唱的超級霹靂好聽!










似乎 愛上她了XD~



pic*某個家族A來的圖...(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