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22:03:37農夫

微小說...吧!

冬季

寒冷的天空降下翩翩的白雪,

孤獨的駐足在擁擠的街道上,

冷空氣訴說著我的寂寞,

白雪講訴著我的憂愁,

當你離開的那刻我才明白,

冬季已經到來。

 

主僕


您是高高在上的王者,

我只能從下往上俯看著您,

您是崇高的王,

我只是那卑微的僕役,

請別如此重視著我,

我只是您生命中那千分之一的汙點。

 

友達以上戀人為滿


朋友和戀人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而我對你的感情是…朋友以上戀人為滿。

 

捉迷藏


「無論你躲在哪裡,我都會將你找出來的。」

 

 

=========================================(分隔線)

許久沒來更新了="=

最近都找不出時間來更新(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