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20:38法國小公主

(Woota / Hyukta)11月29日,他在海南。 #下(完)


《11月29日,他在海南。》





氣氛一瞬間安靜下來,只剩下浴室裡水聲不停嘩啦啦的填滿整個空間。七炫抓著佑赫丟給他的衣服,坐在地板上發愣。他看著手上的衣服,修長的手指無意識的、緩緩隨著上頭的紋路撫摸著,在月光與燈光的相互交雜下,衣服竟然呈現出一種介於藍色與綠色之間的色彩,謎樣卻讓人著迷的顏色,讓七炫失了神。


其實方才,七炫不該那麼驚訝的;畢竟他出國前才剛去過佑赫家一趟,又不是大半年沒見了。


對七炫而言,長那麼大了,生日早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縱使他們身邊有那麼多愛他的、值得他珍惜的人,他卻不免覺得一年一年的生日,早已流於形式化的慶祝。其實七炫一直很懷念那時候,他們幾個都還是大孩子的時候,幾位哥哥還有羞澀的在元拿著禮物,光明正大站在他旁邊,幫他慶祝一個又一個生日,開心的向全世界宣告安七炫又長大了一歲。

所以當這群人已經不能名正言順的聚在一堂,幫他慶祝生日後,每年的11月29號就變成他最痛恨的日子。

但,人總是矛盾的,包括七炫。
所以當他知道自己今年的生日即將被工作排滿,縱使本來就沒有慶祝的想法,也不免感到沮喪,這下他連偷個空去找彗星跟志勛喝一杯都不可能了。百般聊賴的敲著琴鍵,剛結束一天工作回到家的七炫想起了剛剛在公司聽到員工嚼的舌根,說是佑赫因為身體不適,COMEBACK只好再度延期到12月3日。

他其實有一個小小願望,原本打算在生日那天,看著佑赫哥COMEBACK之後的節目,然後當做是他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所以在知曉佑赫的COMEBACK延期後,七炫就再也按耐不住想要見他一面的念頭。

管他是幼稚還是衝動,七炫沒辦法思考那麼多了。
衝出門攔了輛計程車,直驅那人所住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好不容易躲過門外層層歌迷的控察,七炫卻站在門口,手指顫抖的放在門鈴上,卻是猶豫不決,遲遲不敢按下。

是不是太莽撞了?這樣會不會給佑赫哥帶來困擾?
佑赫哥會不會不在?他會想見到自己嗎?
他是一個人嗎?還是房子裡有其他人……

七炫大口喘著氣,不敢再想下去。任何有可能會讓佑赫不悅、甚至是產生討厭念頭的事情,他都不願意做……
不過,既然都厚著臉皮來了,說什麼也不可以像個懦夫一樣夾著尾巴臨陣脫逃!
就當作是隨口問問,平常一點的口氣就好了,不會打擾佑赫哥的。七炫給自己打氣,掏出大衣口袋裡的手機,沒有遲疑的按下快速鍵『1』。

嘟……嘟……
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儘管只有短短幾秒,七炫的掌心早已佈滿汗水。


「喂?」懶懶的音調在另一端響起,伴隨著翻書的聲音,估計佑赫現在正忙著。
「……哥,我是Kangta……」
「噢!Kangta呀,什麼事?」
頓了一下,他開口:「哥,我現在可以去你家嗎?」音調裡帶著恐怕只有七炫自己沒發現的顫抖跟……些微的哭音,「有點事情想要跟哥說。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啦!不是什麼重要……」

嘟……嘟……嘟……

話還沒說完,突然又刺耳的忙音跟著切斷了七炫的知覺。
掛了、電話掛了、佑赫哥將電話掛了。七炫酸了鼻頭,一股難堪竄進心中;果然,自己太麻煩了……這下真的被佑赫哥討厭了,安七炫,你這是自作自受,願不了別人。

正當七炫準備轉頭離開時,門打開了。
佑赫從門板後面出現,看見他時,在憔悴的臉上咧出了一個最燦爛的笑容,開心的說:「我就知道你在外面,快進來吧,Kangta 。」

非常戲劇化,但是它就是發生了。七炫已經不想去追根究底為什麼佑赫會知道他在門外,又為什麼會掛他電話,他只知道佑赫哥並沒有討厭他,佑赫哥是歡迎他的,這樣子的認知讓他也跟著那人咧出了開心的笑容。但,當下一秒他回過神來時,看見那人憔悴的神色跟青荏的鬍渣,還有下巴那明顯的紗布,立即紅了眼眶,淚一瞬間湧了出來。

佑赫只能苦笑,手忙腳亂的迎進這個又哭又笑的傻瓜,軟言軟語安慰著。


腦中又浮現當時佑赫臉上焦急、以及不知所措的模樣;很難得的,七炫看到了和他一樣傻的佑赫哥,不再是那個讓他追的很辛苦、看似接近卻又遙不可及的張佑赫。
姣好的唇向兩側延展,拉出了像玫瑰一樣豔麗也高雅的弧度,七炫緩緩的將自己的臉貼上手裡的衣服,曲起雙膝,側躺在地毯上。

這也是佑赫踏出浴室後,第一入眼的景象。
「在想什麼?」坐在床沿,佑赫擦著頭髮,看似漫不經心,隨口問道。
七炫沒有回答,只是搖搖頭,抬起眼睛凝視著他,一閃一閃的靈動光澤,在背光的環境下更顯的晶瑩。「哥什麼時候回去?」聲音軟軟黏黏的,彷彿回到了年輕時老愛撒嬌的七炫。

「晚一點吧,至少也得在你的班機之後。」
「嗯。」拉下眉角,失落在一瞬間的展現後隨即被完美隱藏,七炫跳了起來,喜孜孜的靠近,搶過佑赫手裡的大浴巾,俏皮說著:「哥,我幫你擦吧。」
看佑赫只是微挑了唇角,沒有反對,七炫便大方的爬上床,跪在他身後,仔細的、溫柔的擦著每一絲頭髮。

時不時的,七炫細緻的指尖擦過佑赫的頭皮,微微酥麻的感覺讓他舒服的閉上了眼,嘴邊的笑意越顯越深。七炫依舊沒有停下動作,只是隨著佑赫表情明顯的放鬆後,他眼底的溫柔更是濃到暈開了整個夜色的曖昧。

「七炫,你知道嗎?」聽見佑赫的聲音悠悠傳來,七炫放慢了擦拭的速度,表示自己聽著。
「你真的好讓人驕傲。」

「嗯?」不解,七炫哼了個聲。
「剛剛的表演我去看了,真的是很棒的表演……」佑赫輕笑,語氣是苦澀帶點詼諧,「不過我不是站在白氣球那邊,我站的遠遠的,沒有人發現我。」

七炫慢慢低下身子,雙手從佑赫肩上穿過,環著他的脖子,輕輕的柔柔的。
對於七炫來說,佑赫竟然前往觀看表演,比佑赫說他讓人驕傲更值得開心。那個不愛熱鬧的男人,竟然願意為了看他的表演,偽裝在人群之中。
「哥有聽到嗎?」沒有受格,但是他沒來由的確定佑赫懂他在說什麼。

「有。」點頭,他撫上七炫的環在他脖子上的手,「我聽到了。」
正因為佑赫是在場的,也正因為他是千辛萬苦專程來看七炫的,所以當他聽見台上那個清澈一如往昔的人,對著底下成千的歌迷喊著『H.O.T Forever』時,佑赫很不爭氣的濕了眼眶。他的七炫,當初他愛哭又愛逞強的七炫真的沒有忘記他們,沒有忘記他。

「我們Kangta真的長大了呢……」
變得成熟、變得堅強,也變得貼心、變得更讓人心疼了。

「哥……我真的沒有忘記H.O.T 。」輕輕抽回手,七炫直起身,年輕的嗓音竟都是滄桑與無奈,「從來都沒有,一天也沒有。」用手慢慢梳攏佑赫的髮,蒼白的手指穿梭在黑色的髮絲之中,黑與白的交融,有種說不清的魅惑。

「我知道。」他回答,聲音瘖啞。
那是我們共同擁有過、最美好最燦爛的記憶,到呼吸停止那天也不可能忘記的美麗。


然後,沒有人再說話,互相了解散播出的溫暖分子緩緩地竄進整個房間,圍繞在佑赫與七炫身旁。手指圈起佑赫半乾的髮絲繞著玩,見他沒阻止,七炫變本加厲使壞的繞著佑赫的髮旋,間而低頭瞧瞧,咯咯笑得歡。而佑赫也沒什麼反應,只是凝視著對面的落地窗,襯著月光、襯著夜色,看著倒影裡七炫時而舒眉,時而展顏的面容,眼底無一處不是溫柔……
這種時候,沈默就再也不是一件令人難受的事……



倏地.手機鈴聲不合時宜的響起,突兀地聲音逕自高唱著;那一秒,佑赫僵直了身子,七炫垂下眼,微微脹紅了臉。

When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哥,你的手機響了。」微推了佑赫,七炫小聲催促著。
「嗯。」應了聲,卻沒有起身的意思。
這下七炫可急了。試問,有誰聽到自己的手機聲音被人當作手機鈴聲時不會害羞的?更何況,那人還是佑赫!七炫現在真的是羞到連開心都忘記了。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那是在4th演唱會上,七炫高唱的『Right Here Waiting』,當時芳華的Kangta深情的唱著老情歌,展開與他年齡不符的成熟歌喉,一字一音抓住了當天所有觀眾的傾慕,也揪住了佑赫的心。

「張佑赫!」不滿的噌著,「快接電話!」
「別緊張,那不是來電鈴聲。」佑赫緩慢地轉個方向,將整個身子面對七炫,一臉神秘的說:「那是鬧鐘聲。」
「鬧鐘?!」歪頭,眼睛因困惑而眨了眨。
「是啊。」邪氣地勾起嘴角,瞳孔閃著狡黠的光輝,「提醒我12點到了的鬧鈴。」

語畢,不等七炫反應過來,佑赫一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勾住七炫的脖子,往下拉,唇輕輕在他額頭上烙下一吻。

「七炫,生日快樂。」他說。
將臉埋進他的髮,柔軟的觸感輕拂上佑赫的鼻尖,縮緊雙手,以最溫柔最虔誠的態度,祝他生日快樂。

水氣一發不可收拾地在七炫的眼底聚集,這樣的親暱讓他忘了呼吸忘了反應忘了說話,只能呆呆的任佑赫抱著他,任感動任驚訝蔓延,氾濫到收不回的境地。

所有的畫面一瞬間閃過七炫眼前:初見面的咖啡廳、第一次登台的緊張、第一次拿大獎五個人抱著痛哭的傻樣、佑赫哥誇他漂亮時的嘻笑、兩個人瞞著大家偷偷出遊的情景,還有讓他痛了一輩子的記者會、隨之而來的苦難,以及在那之後思念卻不能相見……
一切一切,快樂的開心的痛苦的傷悲的,全部湧上七炫的心頭,讓他看見了這幾年來的種種,看見了從男孩蛻變為男人的過程,看見了這些年來從未在他身邊遠走的那雙手……


「我的禮物呢?」吸了鼻子,哭音濃厚的問,挑起另一人無限憐惜。
「我來還不夠嗎?」笑著逝去那人的淚水,他無限溫柔的將他壓進自己懷裡,抱緊。

夠了,謝謝你,佑赫。

再也沒有壓抑,七炫伸手將佑赫反抱死緊,在他懷裡嗚咽出聲。
就算等等就要分離,就算他們總是分隔兩地,張佑赫的出現依舊是安七炫28歲最美好的生日禮物,那怕是只有一個小時……




#######




11月29日凌晨三點零六分,七炫紅著眼坐在回程的班機上,心情尚未平復。

其他人睡的睡倒的倒,沒有人發現他的異樣,他也鬆了一口氣不用繼續扯謊。
剛剛那些孩子們纏著他鬧了一陣,說是要看自己手上的這件衣服,拼命稱讚什麼顏色特別花樣特別,但通通被七炫以衣服髒、還沒洗過的理由給擋了回去。

十二點十五分時,經紀人準時的撥通了七炫的手機,提醒他該出發了。儘管有多不捨,他也只能放開佑赫的手,甩開任性的轉身走出門。
關上門的時候,七炫從門縫窺見了他背對著自己,坐在床邊的樣子,蕭瑟的背景疼得七炫的心發痛。原來佑赫哥也跟自己一樣,一樣那麼的孤單……


看著手上的衣服,七炫淡淡的笑了。
他了解這不只是單純的旅行,那個人是專程來幫自己過生日的吧……
思索著明年五月要怎麼給佑赫一點驚喜,手指無限珍惜地劃過衣服的每一吋,回想那個人穿上它時是多麼的適合順眼。

忽然,七炫敏銳的指尖感受到不同於布料的觸感,他急忙將衣服反折,仔細察看。然,他在內層衣領的下緣,赫然發現一行用簽字筆寫下的小字:


給我的七炫  不要哭,生日快樂。  佑赫



七炫已經很久沒有在公開場合哭泣了,至少SOLO二輯後想要看到他的眼淚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旁人只道他是不得不獨立,不得不堅強,所以只好忍住眼淚;只有七炫自己知道,當能夠幫自己擦眼淚的人已經不在他身邊,他的哭泣又有什麼意義?


但這次,短短的十四個字,燙傷了七炫的手,也燙痛了七炫的眼。
在3萬呎的高空上,七炫抱著他的生日禮物,淚水靜靜的滑過他美麗的臉龐,和著幸福的微笑。







(完 2007/3/28)
法國小公主 2007-04-16 13:12:43

啊嗚喔耶斯~
我是台長法國小公主!
留言回覆完畢vV

ivy 2007-04-04 15:39:13

看到那段對KangTa害怕機場的描寫時,
心中浮現了很多心疼與不忍...
因為之前看過報導印象很鮮明,
加上看過電子書覺得他真的是個纖細又很好的孩子,
所以更為這孩子那時受了一面倒的責備而替他感到委屈...
如果像文章裡所寫的,
佑赫能抹平他的不安和眼淚就好了呢 :)

是說小公主寫出我對張總的看法~////
有時看他在節目中在搞笑過後,
鏡頭在掃過他的臉我就會感到他不是真的開心...
當然可能是我自己太亂想,
總覺得他身上纏繞著太濃厚地孤單影子呢...
(好像只有不斷地舞著的時候能讓他擺脫它。)
不過相信KangTa這孩子能溫暖到他的心裡呢!

god!看完這篇好想看他們倆一起上節目的樣子喔!!*扭
張總快點帶you的妻子一起出來見客啊啊啊--!!!

ANYWAY,
謝謝小公主WOOTA文的餵養喔~XDDD
也請繼續努力!!不管是是橘溜還是WOOTA都支持唷!!
莎郎嘿唷~~*丟愛心加飛吻(被毆XDD)

版主回應
啊嗚是饅頭耶耶耶~看到饅頭出現真的是太開心了vvVV(撲上亂蹭)

恩啊,我也覺得Ta這個孩子背了太多莫須有的罪名,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害怕機場,但是他總是在機場處受到大家的拉扯跟推擠,或許在他心理是真的很希望佑赫能夠再次向那天一樣出現,拉著他的手帶著他走出重圍吧T___T

剛解散時一面倒指責的聲音,以及一直到現在還是有一大堆人不諒解他,甚至在H.O.T總吧裡Ta的事情真的可以算是最被忽略的,我就好為他抱不平...
要是七炫真的那麼壞,我不相信佑赫會一直一直對他那麼好,在MNET頒獎典禮上,看到七炫得獎比誰都開心,在熙俊的告別演唱會上,不停不停的為Ta解釋為什麼他沒有來的原因,還請歌迷要諒解他...
啊嗚佑赫你真的是七炫的港灣呀七炫沒有你他會活不下去的呀嗚嗚嗚Orzzzzzzzz(←一整段跳tone太大*大笑)

饅頭兒~
我們對佑赫的理解是一樣的耶,好開心(抱)
其實這篇文原本還有一小段,但是被我刪掉了,可能會把他用在第二篇裡面吧XDDD
大致也是寫覺得佑赫在上節目時雖然都在搞笑,但是一旦他不是主角,退在後面站著,鏡頭不經意take到他時,他從來沒有笑過...
不知道他在放空還是什麼的,但是我也跟饅頭一樣注意到,覺得佑赫oppa在那些節目裡從來沒有感覺到開心呢T_____T
他也是孤單的,真的。(巴住饅頭一起哭)

真的只有在跳舞後的佑赫,臉上的笑容才是那麼的忘我真切,啊嗚這兩個人怎麼那麼傷呀(囧)
你們一定要成為彼此的溫暖呀嗚嗚嗚TˍT

我--也--是!!!
那時候超期待佑赫跟七炫可以一起上XMAN的,可是現在應該是沒希望了(凹)
張總快帶小妻子一起出現呀不然請他去當你演唱會的嘉賓也好呀我們已經做好喜糖等你們啦####

不謝不謝喔(抱)
第一次寫woota文,饅頭願意看我就覺得很開心了,我才要謝謝饅頭的支持呢vvV
以後我也會繼續多加努力的,薩朗嘿呦too呀!!!!!(文法錯光*但是一樣要丟愛心跟飛吻vvVVV)
2007-04-16 13:11:57
我看了(大驚) 2007-04-02 21:33:53

我可以先慶祝我看了三篇不是自己本命cp的甜文嗎XDD
我說到做到喔公主XDD
雖然是woota文但是身為慶涼人
我竟然看着看着就開始代入角色啦比WORD編輯還厲害(流淚)
尤其是在床上擦頭髮那段vvv
不過爆笑的是剛開始kangta=溜子
後來想想撇除攻受問題(笑)
離開溜子就想不開的不就只有我們的阿太先生嗎?XD
所以看着看着就變成涼慶文了(錯)

咳咳...好像真的變成慶涼文感想了(尷尬)
不過我真的有點想知道H.O.T.解散的原因啊我心癢啊啊啊Orz
還有機場牽手那邊是真的嗎??(噴鼻血)

以上是偽WOOTA文感想&H.O.T疑問.
BY 不是放但是三篇都看了的人(公主:誰啦###)

版主回應
恭喜YOU看了三篇不是自己本命cp的甜文呀呀呀神秘客真的是好耐性,嗚嗚嗚謝謝你願意看呀我好感動!!!(巴住大哭)

真的,I have your word呀你是守信界第一名vvV

這個能力果然是慶涼人的獨特power呀連word都不用了直接替換比較快呀XDDD
既然讓woota在床上擦頭髮了,下次寫慶涼文的時候就來繫領帶吧(大笑)
↑這兩個小動作是我覺得甜蜜日常片段的前兩名vvV

不過好像角色真的是替換耶(大笑)
woota的確是七炫離不開佑赫但是慶涼卻一定是阿太離不開溜子呀XDDDD(賤臉笑)
涼慶文也無所謂啦反正這篇是心靈層面的還沒牽扯到肉體哈哈哈哈(全錯被阿太過肩摔XD)

不過KangTa那傢伙有一點倒是跟溜子很像vV
就是他什麼都說是佑赫哥最棒佑赫哥跳舞最好髮型最好長的也好看之類的...
跟千葉涼平一天到晚在blog上面稱讚阿太是一樣的呀vvVV

可惡你們這群小妻子不要這樣寵壞攻君呀###vvVV


H.O.T解散原因超--複--雜的TˍT
而且至少有三種不同的版本Orz
我改天直接找網頁或者是在小M上跟你說好了,不然的話我怕回覆在這邊就會變成另外一篇文了(大笑)

不過可以說的是,
當初解散有不少人覺得是KangTa的錯,後來當然事實證明了KangTa也是受到陷害的一員,不然佑赫跟其他人也不會一直到現在都跟他保持聯絡了(笑)

機場牽手是真的喔vvVVV
是2000年(還是1999我有點忘了XD)他們去北京開演唱會的時候,在北京的機場發生的事情,整個就是萌到我快吐血呀!!!!!!(飆淚大拇指)

感謝神秘客的賞文跟感想還有疑問呀vvV
改天我來好好幫你上個課吧XDDDDDD(神秘客:不需要####*踹)
2007-04-16 12: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