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12:48法國小公主

(Woota / Hyukta)11月29日,他在海南。 #中


《11月29日,他在海南。》




電話聲持續響起,努力不懈地提醒他的主人有新的來電。七炫煩躁的按熄菸屁股,抓著頭髮不耐的走向室內,操起響個不停的手機,一看,竟然又是相同的號碼!

這人怎麼打個不停,我認識他嗎?!七炫生氣的按下通話鍵,對著話機就是準備暴躁大吼,沒想到,對方竟然先他一步,憤怒的聲音直接從那端傳來!

「安七炫,你幹嘛不接電話!」

七炫傻住了,徹徹底底的傻住了。這個聲音太讓人熟悉,是他就算聾了也能夠從無聲的世界裡辨認出的頻率,是曾經在機場溫柔堅定的讓他握住手的聲音,是佑赫,是他的佑赫哥。
他不敢相信的摀住嘴,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是佑赫?!是幻聽吧?是因為太過思念造成的幻聽吧?

不過佑赫並沒有給七炫太多思考的時間,方才的等待已經磨光了他的耐性。
「安七炫,你啞啦!」

「……」被吼的無言,七炫忽然想起那串陌生的號碼,苦澀從心底蔓延上來,脫口而出:「我不知道你換了電話呀。」委屈的發火,張佑赫你怎麼可以換了號碼不告訴我?

「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多著了,開門!」
「……」開門?「哥,我在中國呀,你知道鑰匙在哪,自己進去吧。」
「安七炫,我知道你在中國,所以你快給我開門。」七炫是越來越聽不懂佑赫在說什麼了,知道他在中國跟開門有什麼關係?張佑赫到底是什麼葫蘆賣什麼藥?

「你不是12點半要到機場嗎?」刻意壓低分貝的吼聲再度傳來,「要是你嫌時間已經不夠的話就趕快給我打開這個該死的酒店的門!」隨著恐嚇的話,房間的門板也傳來了兩聲用力敲打的聲響,低沈的驚人。

七炫嚇了一跳,連電話都來不及掛就快步跑向門口,沒有猶豫的立刻將門打開。
只是,當他看清門口人影時,他已經是驚訝到連他必須趕快把人請進門裡以免被拍到,這樣簡單的應對能力都忘了做了。於是七炫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來人。

佑赫頂著棒球帽,蓋住因為COMEBACK而染的頭髮,那撮黑中帶紅的造型實在是太過搶眼,戴著墨鏡的雙眼,讓七炫讀不清他的想法,更想不透佑赫出現在此的理由。
「愣著幹嘛?!等著狗仔來拍嗎?」照理說,在異國相見應該是極浪漫的事情,佑赫得做的該是把眼前一副快哭出來的七炫拉進懷裡好生安慰,而不是惡言相向,完全的挖苦。

但佑赫的耐性實在是被磨光了。
電話遲遲沒有人接,他大老遠搭飛機過來可不只是為了到時在門口那,看似浪漫實則吐血的擦肩而過。

一語驚醒,七炫急忙探頭張望了下,手腳俐落的把佑赫拉近房,關上門。
「哥,你怎麼來了?」不是馬上就要COMEBAKC了,他不待在舞蹈室裡排練來這幹嘛?
「你說呢?」白了個眼,隨手將帽子脫下丟在桌上,佑赫不打算回答這種白癡問題。

「來度假嗎?是不是因為COMEBACK壓力太大了?」一思及佑赫因為二輯製作花了太多心力,不僅導致體重直線下降,連帶還加上下巴的舊傷復發,七炫的心就疼到像是被挖了一個洞般,全然忘了自己的身體,目前也是處於極度不舒服的狀態。

「……」真是個呆瓜,他張佑赫哪需要偷偷摸摸來海南度假?!「…你說是就是。」沒打算要繼續在這話題上打轉,佑赫擺擺手,一屁股坐在床上,思考了一會兒,說:「你今天下午沒參加綵排?」

沒有回答,七炫侷促的站在落地窗前,咬著下唇。
他不想要欺騙佑赫,但是他也不想說實話,增添他的擔心。


嘆了口氣,佑赫的眼睛寫著了然。
「過來。」他說,伸出手。七炫順從的走上前去,佑赫一使力,將他拉下坐到自己身旁。「不舒服?」
點點頭,七炫難得順從。佑赫再度嘆了口氣,明亮的眼睛在鵝黃的藝術燈下,變換出複雜難解的訊息,他小心翼翼的地撥開七炫過長的瀏海,伸手摸上光滑美麗的額頭。

「感冒了?」
搖搖頭,「不是,只是有點不舒服。」
「吃壞肚子嗎?」
「沒有。」不敢跟佑赫說,其實從昨天一下飛機到現在為止,他什麼都沒吃。

「還是又空著肚子喝酒了?」
這下七炫可不敢回答了,只是一逕揪著大眼睛往他身上瞧,完全的不打自招。

「安七炫,你不要命了是不是!」佑赫沈聲,作勢要彈他的額頭。
脖子一縮,七炫死避著眼睛不敢張開,像等待宰割的小鹿一樣讓人心疼。看他這樣,佑赫原本有氣也變沒氣了,只好起身,倒了一杯溫開水,遞給七炫。

「你看你,都瘦成什麼樣了,有沒有在吃飯啊?」
「哥不也一樣,看起來比以前更瘦了。」悶悶的開口。哪裡瘦了?七炫捏著自己肉肉的臉頰,大家都說他的臉成肉包了,就只有佑赫會壞心的嫌他瘦。

「我不一樣。我有在健身,你沒有。」
「噢。」想抗議,但一對上那人高壓的眼神後,只能選擇繳械投降。
「回韓國後撥個時間來找我,得好好幫你補一補了。」輕輕捏了捏七炫的臉頰,佑赫不滿的皺起眉頭。

從以前就是這樣,這孩子天生下來就會照顧別人,但卻怎麼樣也學不會照顧自己。
會把麵包給司機吃,卻忘了自己也是餓著的;天冷時會記得叮嚀大家要多穿衣服,但自己卻得了重感冒。
搞不懂安七炫既然存心找死的話,自己幹嘛那麼護著他?

說不定真的被熙俊說對了,那小子根本就是專門生來剋他張佑赫的!


「可是哥馬上要COMEBACK,這樣會打擾到你……」
「這樣一點時間我還騰得出來,你就不要瞎操心了。」看著七炫烏黑的眼睛咕溜咕溜地轉,一副猶豫不定、欲言又止的模樣,佑赫不禁覺得好笑,佯裝受傷的說:「怎麼?!還是你不想來……」

七炫急了,連忙搖頭。
想去、想去、怎麼可能會不想去!他巴不得一整天都待在佑赫家裡不要出來。

忽然,七炫頓了下,停住了動作。
好像有點不對勁,搖頭不就等於不想去……那佑赫不就誤會了?!
一嚇,於是又連忙點頭。一下搖頭一下點頭,七炫那困惑的可愛模樣,讓佑赫的眼底笑出了溫柔的花。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傻瓜。」佑赫壞心的揉亂他的頭髮,惹的七炫鼓著雙頰,狼狽的閃躲。
又說他傻,看不懂他在想什麼的佑赫哥才是大傻瓜!七炫不滿的瞪著眼前那笑得沒心沒肺的傢伙,咬住下唇的樣子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別瞪了,眼珠都要掉出來了。」佑赫大笑,這孩子不管鬧幾次一樣那麼有趣。「借件乾淨的衣服跟牛仔褲,我想沖個涼。」天知道他這一路從韓國趕來有多艱辛,剛剛還跟一大堆人擠來擠去,這簡直讓一向小有潔癖的佑赫快崩潰了。「……別跟我說你這次到中國來什麼行李都沒有帶。」發現七炫正用奇怪的眼光看著自己,佑赫質疑發問。

有是有啦,不過……「哥,你來度假沒有帶衣服?」
什麼來度假,是專程來看你,真是不解風情的傢伙。
「少廢話,衣服跟褲子拿來。」若無旁人的,佑赫開始動手脫掉棉長T,不吝嗇的將鍛鍊良好的身材暴露在空氣之中。抬起雙手拉著衣服,佑赫眼角餘光卻瞥見七炫傻傻的盯著他看,一納悶,開口:「幹嘛?被我的好身材迷住了喔。」

又不是第一次看他換衣服了,在以前組合時代兩個人也不知道一起換過多少次衣服、甚至還一起去桑拿,怎麼今天像中了邪一樣直盯著他瞧。

「不是,我只是在想……」眨眨眼,歪頭,七炫認真的說:「哥你的腿不夠長,我的褲子你穿起來會很難看。」
「你想死嗎?」惡狠狠的將脫下的衣服往他一丟,要不是太熟悉七炫那看似無辜的容貌下,充滿笑意的眼神跟微微噘起的嘴都洩露出狡黠,他也會以為剛剛那番話是無心的中肯言論。「怎麼今天嘴巴那麼壞,快把衣服褲子給我。」安七炫,根本是隻用兔子外表偽裝的小狐狸。

「好啦好啦,佑赫哥真兇……」七炫表面嘟囊,但卻是已隱藏不住嘴角弧度,低頭在行李袋裡翻來翻去。
沒多久,接過他遞來的乾淨衣褲,佑赫壞笑著開口:「反正你都要回去了,幫我帶回去洗一洗吧,我過陣子再去跟你拿。」隨即往浴室走去,不顧那人在後頭齜牙咧嘴,做著一臉殺傷力都沒有的鬼臉。

沒關係,反正狐狸再怎麼聰明也敵不過獵人。
要是安七炫真的是生來剋他的,那他張佑赫就是生來治安七炫的。



#######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