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6:09:45法國小公主

(Woota / Hyukta)11月29日,他在海南。 #後記


《11月29日,他在海南。》 後記




是的,沒錯,這一篇不是慶涼文XDDD
是Woota / Hyukta,也是張佑赫跟安七炫的文~

不是第一次寫文了,但卻是第一次寫woota文,
雖然有點shame但我還是要說,昨天寫完的時候實在是超-緊-張的(囧)
深怕一個寫不好就毀了全部毀了我心目中所建構的woota模樣。
不過後來想一想,這篇文應該就是繼我兩百年前寫的IK之後,再一篇想到然後自己寫爽的文章XDDD
所以……就這樣啦不管大家喜不喜歡都NO MIND啦我自己愛就好!!!(大拇指*那麼豁達XD)


其實這一篇真的不是我臨時起意要寫的,
真要說的話,早在去年11月29號安七炫28歲生日那附近,這篇文就該迸出來跟大家見個面了~
當時真的對這孩子連生日都必須要出外工作,不能好好在韓國慶祝這件事感到很怨念T___T
想說那就偷偷來給他一點幸福安排張佑赫跑去中國海南看他吧!!!(反正張佑赫那時候正在儲備狀態報導上也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所以我亂寫無所謂*畫線全錯XD)
只是那個時候我剛寫完《刺殺愛情》,然後《21+6=27》又是火力全開(噗)的狀態,於是這篇文就一直被擱著了XDDD

後來日子就一直過了下去,除了偶而會聽到步美碎碎唸叫我要趕快寫woota以外,沒什麼大波動(喂)
一直到一個禮拜前,看到了Only 62出品的電子書──他們的故事第一期,我整個人就是被驚豔到,雜誌裡不管是圖片文字還是八卦,甚至是七炫美麗的鋼琴曲配樂,都讓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來表達才好!
於是,就想說,那就來寫文吧。(笑)
把看完電子書後所產生的感動,以及對佑赫七炫的喜愛與不捨,通通寫進文裡吧!
所以十天過後,《11月29日,他在海南。》就這樣出現了。

感謝步美,在這一段日子裡陪我找資料、討論,以及時不時被我拉著看文跟逼他給我感想XDD
我原本只要寫4000多字的,沒想到一寫完竟然發現已經9000多快一萬!!!*崩
唉我真的是多話的傢伙連文章的篇幅都控制不好呀T_____T

還有一件事是一定要說一下的####
大家不要怪張佑赫為什麼被我寫的像快閃族一樣,因為真正快閃的是安七炫那傢伙呀###
當初怕『衛生紙價錢』事件重演*噗
所以跟步美兩個人拼命查那幾天安七炫的形成到底是怎樣,結果發現↓

11月27日 晚上10點從韓國出發的飛機
11月28日 凌晨兩點到達海南
       下午綵排
       晚上表演,安七炫是壓軸,表演在晚上11點結束
11月29日 凌晨兩點的班機飛回韓國

所以!!!
依照搭機規定,在起飛的兩個小時前進機場報到(我是不知道明星會不會比較沒限制XD)
這樣算起來,安七炫根本就只有11:30~12:30左右的時間是沒被歌迷掌握行蹤的*大崩
可惡這是要我怎麼寫T_____T(咬被單*你可以不要寫#)
原本以為有一整夜可以讓他們倆個溫存消磨的vvVVV
沒想到現在只剩下一個小時呀完全就是快閃族一個小時哪夠呀我要一整夜###############

算了,一個小時有一個小時的寫法*很弱XD
所以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啦!!!!*自己給自己大拇指

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看這篇,
不過,不管來看這篇的你是不是woota放,小公主(亞京)都很感謝您願意將它看完喔:)
如果看完了有什麼感觸的,不管是對整個情節、對佑赫七炫兩個人、還是對我的文字有那麼一點點想法的,小公主也都很歡迎你們可以撥個空跟我說說感想喔!
謝謝你們:)(大抱)




法國小公主(亞京)200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