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9:48:17趴趴φ

+ 秋天 ..*

                                                                                                                                                            
 
 
 
 
 
 
 
 
 
 
 
 
 
最近越來越冷了 ..
秋天到了。

我最愛的秋天

:)







風涼涼的
心冷冷的

無所謂的 :)









































假日
我把整個時間填滿 ..
不瞇到中午了
忽然覺得這樣好浪費時間:)


現在的我
可以做些自己原本想做的事情了 ...
我該開心的 :)





七八點
就起來了!
好厲害:P


跟嬸嬸學串珠
跟阿崴學吉他
麻!
別忘了!
我還要跟妳學織圍巾!!



吉他若成功的學會了 !
阿崴還要教我打鼓呢!
:P









































































這個秋季
我試圖著填滿所有空虛
卻還會想起夏天的你
笑得很開心
這個秋季
我嚐試著轉換所有心情
但是還會想秋天的你
是否也開心



在那個情境裡
我們都離去
其實好無力好無力
也許只會是我單方面的情緒
你看不見也聽不見
好險


別再狼狽下去了
在這個秋季
 
 
 
 
 
 
 
 
 
 
 
 
 
 
 
 
 

上一篇:+ 不累不累 ..*

光啟鐵布衫~ 2009-10-03 23:24:06

嗯~妳最愛的秋天終於來啦~
恭喜妳~XD~
真的過得很充實呢妳~
加油~妳ㄧ定可以把那些都學會的~
甘巴爹喔~這個秋天是妳成長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