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3:57:57趴趴φ

+ 不累不累 ..*

                                                                                                                                                          
 
 
 
 
 
 
 

昨天下班
到家洗個香香~

就殺去新莊找麻麻!!



快開學了 ..
這暑假體重嚴重下滑 ..
長褲根本不能穿ˋˊ

明明就小直筒!
穿起來快變成小垮褲!
大腿部份整個鬆!

誇張到了極點 ..





去新莊找麻麻一起去買長褲!
哈 ..
牛仔褲這玩意兒 ..
就是要找麻麻一起去買XD



總共買了三件呢:)
麻麻也買了兩件!XD


其中一件我跟麻麻還一樣唷~~~
真的很好看> <





在試穿牛仔褲的麻麻 ..
最有自信=ˇ=

她那長腿 ..
挖勒 ..
我得承認 !
真的穿牛仔褲很好看 ..
怎麼穿就怎麼好看!





麻麻""妳看!麻麻穿牛仔褲就真的是第一名啦!""
趴趴""摁摁摁摁! 真的很好看=ˇ=""
麻麻""而且麻麻長度都還不用改!穿上高跟!根本就是剛剛好!""
趴趴""妳是在哭噢.... !ˋˊ""
麻麻""妳怎麼這麼矮?""
趴趴""欸欸!那只是妳穿高跟所以不用改好嘛?我穿帆布欸!""
麻麻""不不不!妳錯了!我不穿高跟也是會剛剛好的!""
趴趴""....哼!""






買完!
就去吃 ..

豆花府城?
豆府花城?
豆城花府?

噢 ... 原諒我 ..
那店名我一直記不得= =




我們兩個一起吃了!
超級無敵霹靂芒果挫冰!!


好吃到了極點!


但 ...


麻麻""好像芒果很少吼!""
趴趴""我同意""



:p





好吃:)






到家時間..
10點多吧?

:)














上一篇:+ 再說我蠢啊 .. *

下一篇:+ 秋天 ..*

趴趴φ 2009-08-30 22:20:47

哈哈哈XD
好啊好啊!!!
超讚超好吃搭~~

2009-08-30 20:09:40

那冰讓我流口水了
下次一起去吃 !!!!

趴趴φ 2009-08-30 19:49:18

摁摁:P
我會盡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