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3:48:27趴趴φ

+拔拔節 ..*

                                                                                                                                                          
 
 
 
 
 
 
 

拔拔:
  屬於你的節日到囉~~
 不管這些日子...
是不是有些不愉快 .. 不開心 ..
但 ..
我還是很愛拔拔 ..
我知道拔拔也很愛我 !!

在這個拔拔節 ..
我要祝福 .. 我一生當中!
最重要的男人 !!



萬能拔拔!!

拔拔節快樂 !!





















拔 ..
你很辛苦
我知道:)



真的就是不管怎樣 ..
當時就算很生氣 ..
但是後來 ..

還是沒辦法啊 .. :p



拔 .. 我很愛你 :)











上一篇:+ 又騙了一餐 ..*

下一篇:+誇張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