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5:46:03趴趴φ

+誇張啊 ..*

                                                                                                                                                            
 
 
 
 
 
 
 

嘿 ..
文章一直沒增加!





摁 ..
現在的我 ..
正在放無薪假:)
三天XD




上個禮拜!
下班幾乎都在下雨
直接懶的再騎鐵馬回來迴龍了..
就坐上我拔的車
回九樓。



摁 ..
這些只是提外話!
標題可是 ..
誇張啊!

住九樓一點都不誇張!=ˇ=









上班地點2樓
我稱它為加工區


我在裝彈簧時
隔壁的秀瑛阿姨
她從我上班的第一個月起!
就把我的名字叫錯 ..
說真的我也有錯 ..
畢竟我從沒糾正過她!


那家公司
還有一個 ..
她比我大!
但也只是小孩子啦 !
高中生:)

她叫"陳玉玲"




秀瑛阿姨
總是叫我 ..
ㄔㄣˊ  ㄧˋ  ㄊㄧㄥˊ

摁..
我從沒糾正過她。







有次吳先生廣播玉玲到辦公室..

""陳玉玲請到辦公室!陳玉玲請到辦公室!""



秀瑛阿姨愣愣的看著我!

我""怎麼?""
她""妳怎還不去?""
我""摁?去哪?""
她""吳先生叫妳啊!""
我""她叫的是玉玲!""
她""是噢?妳們的名字太像了啦!名字都一樣!只是一個是婷一個是玲!""
她繼續說""而且妳們還都同姓!這麼巧!""

.....
我的天 ...


我""阿姨...我姓黃 ...""
她""蛤?妳不是姓陳?""
我""我的錯 !我都沒糾正妳...""
她""蛤!我一直叫錯噢!""
我""是啊!妳一直以來都叫錯 ..""
她""噢~那我現在知道了!她是陳 ㄧˋ 玲 妳是 黃 ㄧˋ 婷!""
我""痾..我是憶!""
她""對呀! ㄧˋ呀!""
我""摁摁!然後是 ..玉!玉玲!""
她""我知道啊!! ㄧˋ玲嘛!""
我""....我是回憶的 ㄧˋ!""
她""噢噢!妳是 ㄧˋ 不是 ㄧˋ 噢?""
我"".....""
我""摁摁!對啦對啦!!""

((靠么勒..啥 ㄧˋ不是 ㄧˋ啦




原來:)
阿姨有『台灣狗以』

這是我最後給我自己的結論:)
總之..
她至少知道了!
我姓..黃:)







另外!


今天我拿著遙控器..
轉著轉著 ..
看到了惡魔在身邊!

裡面裡的 ...
我忘了是誰!
脖子上戴著一個R鎖!

阿罵也看到了!!



阿罵問我

她""欸?妳以前國中的書包上面的 手 就是跟那個一樣噢?""
我""蛤?""
她""就是妳書包上面的 手 啊!""
我""什麼東西啦!""
她""吼! 手 咩!""

....
碼的!是在不耐煩啥啦!我真的聽不懂!
於是我就翻了一下我的書包 ..

我""靠么!是 鎖 啦!""
她""對啊!我就說是 手 咩!""
我""妳還在那邊 手 ! 跟妳說是 鎖 !""
她""哈哈! 我以前就沒有讀什麼注音咩!""
我""又來個台灣狗以的!""










我的天...
我的頭好像又痛了起來了 ..


憶=玉
手=鎖









挖靠!
















上一篇:+拔拔節 ..*

下一篇:+ 再說我蠢啊 .. *

媽咪 2009-08-29 17:10:20

寶貝:
妳真ㄉ是脾氣愈來愈大ㄌ..耐心愈來愈小囉..真是ㄉ~~ㄇㄇ一定要小心ㄉ發音...不然改天我家寶貝心情不好..可能會用眼神殺死她ㄇㄇ唷!!
~~~~~~~~~~~~ㄇㄇ好怕唷~~~~~~~~~

趴趴φ 2009-08-17 21:05:28

真的很蠢XD
我整個就是又氣又笑的

2009-08-17 19:59:58

哈哈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