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48:40趴趴φ

*(( 複雜的心情 ×

                                                                                                                                                              
 
 
 
 
 
 
 

一生當中最重要的男人 ..
卻傷我傷的最深 !
對我大小聲 !
還擺出我從來沒見過的眼神 !


你並不是常常在我身邊 ..
或是見個面聊天 ..
沒還是沒 ..

是我的錯 ..
假日我總不是把你擺在第一位 ..




但你在我心裡面 ..
一直一直都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很了解
但你沒試著了解

但!
你總是把你的命令為優先!
毫不考慮我的崩潰!
你一次一次的再摧毀 ..
我們一起相處的美好畫面 !

你知道嘛 ?!
我淺淺的記憶裡 ..
我快找不到那些美好 ..
只剩下一次比一次更痛的眼淚 !

















阿罵常常對你說 ..
""別讓你女兒以後埋怨你!""

從我國小開始 ..
阿罵就不斷的跟拔拔講這句話



埋怨 .. ?




我們是父女
你了解我嘛?





.......


連你女兒從小到大!
腸胃都不好!
這點!
你都不知道!

你到現在!
都還不知道!


我一年有多少次進醫院都是因為腸胃!
你知道嘛?


我很痛很痛!
你知道嘛?


















































我懂得 ..
阿罵所謂的埋怨了 :)




我覺得很好笑 ..
你竟然認為妳女兒裝病
然後硬要跟公司請假?



拔""妳如果沒怎樣!就不要給我亂請假!妳知道妳這樣也會影響到我的工作嘛!""
女""摁 ..""
拔""是多痛! 不會忍嘛? 妳不要給我一直請假! 明明就沒怎樣!""
女""摁 ..""

((喀喇!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女""摁 ...""




明明對話只有 ..
2分鐘不到 ..


但我卻拿著話筒 ..
拿了10分多鐘 ..


知道嘛?
我有好多話想說...





































女""拔 .. 對不起 .. 我的演技太爛了 .. 才被你發現 .. 我在裝病 !""






















趴趴φ 2009-08-07 18:44:23

幹!
大騙子!
碼的!

.......


自己 ..
保重:)

<-\\幻滅邪/-> 2009-08-07 16:06:49

給趴的媽媽:
我知道的,阿姨,我知道她的家人,朋友都很關心他,
擁有多人的愛
是眾人的希望,沒有一個人打從出生,就是自閉,
造成一個人的心靈,
可以是一句簡單話,也可以是一個簡單的行動,
能造成他人的任何行動,
愛,是一種無限的包容,
趴,你擁有了一個好家庭
擁有了一個愛你的媽媽,
擁有了一群愛你的同學,夥伴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無助的一個人
我現在才15歲,
但是已經離開了我原本的家庭
我不恨我媽,
只恨我的繼父,他說他把我當自己的小孩看待
但是,她的行動呢?
我生日,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不是我的爸媽
而是我一個被趕出去的親哥哥,
趴,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
很抱歉,隱瞞你那麼久
與你們分享心情
是我的榮幸,
趴 你跟我不同
來自於不同的家庭
完整的家庭,很少
但是有愛的家庭很多
俗話說 歹子也是子,父母愛他,他卻以為父母要害他
造就了很多 心靈創傷的孩子.....
<完>

趴趴φ 2009-08-06 21:30:19

呵呵 ....

這篇 ..只不過是 ..
我個人發洩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