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2:50:30趴趴φ

*(( 無標題 ×

                                                                                                                                                          
 
 
 
 
 
 
 
 

幹 .. 我又怎麼了 ....
心悶悶的
臉熱熱的
身旁冷冷的
一切靜靜的


反覆著同一首歌
一樣沒頭緒的想著



我也 .. 累了 。

















當我走往那個熟悉卻又陌生的坡
腳走的好累
眼睜的好累

週遭好熱鬧 ...
他們
好熱鬧


路人甲為了跑向他的朋友群
不小心撞上了我的肩

路人甲""噢!對不起!""
我""噢!沒關西 ... ""


為了跑向他的朋友群










開學典禮
走向那或許很大或許很小的操場
有個女孩子叫了一聲
""趴趴""
!!

我馬上轉頭!
""噢 .. 是妳:) 妳還記得我噢!""
""當然啊!那個橘色的大包包很好認!!""
""噢.. 摁:)""


是新生訓練兩天其中的一天
她坐在我旁邊
台上的教官叫我們全都起立
對旁邊的人握手以及自我介紹

""XXX"" ((對不起 .. 我真的不記得她的名字 ...
""趴趴""

她很驚訝我沒說我的本名 ..
我很抱歉 .. 叫我趴趴就好









全部的學生都坐在操場上
等著台上該死的 ...

教官還是主任?
算了= =

就等一個人講完他該講完的話










我只想抬頭看 ..


今天
一顆星星都沒有 ..













結束了
打了一通電話
走了很長的坡
遇見了兩個人
回家只想坐著


現在嘴角留著血
眼框裡有一點淚
我其實受夠狼狽


還恨透不明一切

























我突然想到 ..
那女的
好像兩天都坐在我旁邊 ..


呵呵 ..
抱歉噢:)
















趴趴φ 2009-09-03 23:27:22

麻麻*
知道了 ..

寶貝鯊*

好累。

...ˊˋ

2009-09-03 19:42:36

好累

媽咪 2009-09-01 12:50:46

寶貝:
開學ㄉ第一天難免會有些許ㄉ不適應..但妳ㄉ心裡一定要存著一種堅定ㄉ想法...那就是~我是要ㄑ學校上課受教育學知識ㄉ...而不是ㄑ混吃等死拿文憑ㄉ..
白天工作..晚上要上學..會累~那是一定ㄉ..因妳不是鐵人或木蘭號..身體累ㄌ要說出來..ㄇㄇ幫妳補補身體..心累ㄌ更要說出來..朋友及家人都會耐心ㄉ聽妳心裡ㄉ聲音..千萬不要讓壓力將妳擊垮..知道嗎??
寶貝~~~要加油唷!!ㄇㄇ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