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06:59趴趴φ

+ 我回家了 ..*

                                                                                                                                                          
 
 
 
 
 
 
 
好久沒有回家了 (非常容易XD)
難得星期六加強班上完
想要回家 ..


阿罵剛好跟我說
拔拔其實星期天想要回來。


原來我很想拔拔 ,
拔拔也很想我XD




星期六上課時。
傳簡訊給拔拔 ..

叫他放學來接我回家=)





回到家。
以為皮皮會蹦蹦跳跳的來迎接我= 3 =
結果哪知道
它被關在陽台了:(

它長好多跳蚤!
所以被噴藥藥
得關在外面=ˇ=




家裡其實沒變很多=ˇ=
只是我的房間變成迪的了!!!ˋˊ+


拔拔說:婷婷 妳以後搬回來住嘛!
趴趴說:好啊!XD






趴趴φ 2009-04-25 19:58:33

呵呵 ..
摁=ˇ=

媽咪 2009-04-21 21:03:54

寶貝:
妳越來越懂事ㄌ..本來嘛..沒能跟ㄇㄇ住在一起.已是一種遺憾ㄌ.若有機會能跟爸爸住在一起.就盡量把握.不然沒ㄌ母愛怎可以連父愛都缺乏ㄋ?當然~~也可就近關心弟弟ㄚ!!而妳~~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別忘ㄌ”””家”””是一種溫暖的調情劑!!
皮皮有跳蚤..所以妳要小心..可不能將皮皮身上ㄉ跳蚤到處散播唷..那可是會很可怖ㄉㄛ..
對ㄌ~~還有一件事情..ㄇㄇ要麻煩妳~~~就是麻煩妳跟妳爸爸說一聲...鴻金寶ㄉ事情要趕快處理..不然有可能會對他不利!!(點到就好..別說是ㄇㄇ要妳轉達ㄉ)..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