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3:44:48×╳ㄚ頻頻╳×

*哇!好久不見*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心不情不願的起床後

才想起

哇咧!要回學校練乙級ㄋㄟ!@”@

拖著一副精疲力盡的軀殼

騎著哥哥的噗噗

出發了

------------------------------

這段路程真遙遠

騎著 騎著

回憶慢慢湧現

這是每天上學的路線

只是這次不是司機叔叔在那等著常常晚到的我

而是時速40慢慢騎著噗噗的我

回憶著以前的種種 感觸很深

地方沒變

卻以人事全非

地方對了

人卻錯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

時間 還是滴答滴答的走

不會等你 也不會催你

騎到遲到必經之路

才發覺



不再是那個最會遲到的遲到大王

這次 不再是頂著大太陽用走的

而是用騎的

以前的種種 歷歷在目

只是 人都不對了

大伙熟悉的歡笑聲以不再環繞在校園裡

總覺得ㄧ切都還只是昨天

也許這又是另一個輪迴的開始吧!

三丁不再是三丁

當老師喊著:「三丁的同學,啥咪哇哥的...」

還是會不經意的回應老師

還是那樣的有些給它適應不過來

不想了!!

------------------------------------

跟著”三丁”的學弟妹們 一起畫電路圖

感覺有些奇特

就這樣 從9點畫到下午

一開始畫 真的有夠頭痛的

ㄚ宏也一度的想放棄

順宏、昌廷早就落跑

可我卻越畫越有心得 越畫越開心

我是變態嗎?!@”@哈..

---------------------------

哇咧!!真的是夭受喔...

今天聽到老師說 才知道

一塊塑膠板子要400元!

還一度以為它只值10~50元之間咧!!

速嘎!!你憑什麼那麼貴!?你說說看阿!!

材料一套要520塊!!要買4套練習
(520*4=2080)
因為是一起買吧!
變480!(480*4=1920)

還要去買工具 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是心如刀在割 心在淌血ㄚ

已經沒工作的我 還要花那麼多錢

誰來救救我阿>”<

為了這張乙級證照 我還要花多少錢呢!?

-------------------------------------

4點多騎著噗噗回家

開心的看著學弟妹們

哈!加油~你們慢慢走嘿!!

真是開心...哈!我真壞@”@

--------------------------------

騎沒多久

老天爺爺就開始了

媽媽咪阿!沒事哭那麼大聲要死喔!!

害我還得停下來穿小黃黃(雨衣)

你知道你的眼淚打的我很痛嘛!?

哇咧!雨像洪水一樣一直下..

轟的一聲 嚇死我了 沒事打什麼雷

不知道這樣我會怕嘛!!

害我一直衝一直衝

整個溼答答的我

一到家 洗完澡 一坐下就睡著了

----------------------------------

一直覺得有什麼事還沒做說!











哇咧!原來是同學會拉..而且還是”國小”喔!!

哈..驚醒了打電話給玟圻..

那個笨蛋還是一點都沒變耶!哈...

還是一樣笨!!竟然還問我國小有沒有跟你同班= =

真過分阿!你是人類嗎?!ㄏ.....

到了貴族世家

突然看到

看到了好久沒見的同學們

感動的快哭出來耶!!

好想你們ㄛ..

一個一個都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少說都有6年ㄌ吧!!

真快ㄚ...一下子

大家都長大了耶!!

只有圻好像還沒長大吼..哈!

好感動喔!!

你們這6年來都在幹嘛?

你們都考上哪?!

6年沒看到..害我整個很害羞

真是一點都不像我>”<(對吧!)

可是看到你們我真的超開心的!!

真的是...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哈...

以後還是要長約出來玩喔!!










上一篇:*高雄一日遊*

~.~ 2008-08-15 21:45:49

應該沒到人事已非ㄉ地步吧~.~
還可以跟國小同學聚餐 真不錯~.~

版主回應
請問一下你是誰ㄚ?!@"@ 2008-08-19 0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