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9:00:45×╳ㄚ頻頻╳×

*高雄一日遊*

昨天一大夥智障出團ㄌ!!
只可惜今天ㄉ智障團少ㄌ笨蛋綺!

想到昨天ㄉ昨天才剛跟ㄚ綺和ㄚ肥還有小可愛去安平海邊!!

只能說不是假日ㄉ安平,好無趣ㄚ!店都關ㄉ緊緊ㄉ...搞什ㄇ!!

之後還去大東夜市!!

真滿足~!



----------回溯到昨日----------



酷..8:40要到火車站!

智障ㄉ我怕爬不起來,所以整晚都沒睡>””<

結果飆到火車站...

因為ㄅ知有沒有車位!所以停在南方公園那!

結果發現快9點ㄌ..用衝ㄉ跑到火車站!!!

可惡ㄉ塑膠!騙我說是9點ㄉ火車!!害我跑ㄉ那ㄇ累!


坐上到高雄ㄉ火車..

雖然去沒位子!!幸好回來是有位子ㄉ!!

站在有冷氣ㄉ廁所旁@”@真是....

人來人往,害我跟俊宏被擠來擠去!

呼~過ㄌ40分,終於到ㄌ”高雄”!!

坐公車到壽山動物園

拿著補習證證明我們是學生!!

ㄏ..全票40學生票20!省ㄌ一半@”@

一進去~

看到ㄌㄧㄍ館裡面都是動物,想說要進去看!

結果才發現那都是假ㄉ= =(幸好我沒喊說:我們進去吧!)

原來那是解說館!

走著...走著...

我ㄇ在看××冠鳥時..

ㄚ宏突然””咕~!咕~!””

那隻鳥突然飛衝過來..像是在回應他什ㄇㄉ!!一直叫..

嚇ㄌ曾呆瑄一跳!!(還真ㄉ嚇到耶= =)

真ㄉ是笑死我ㄌ..!這可以說是今天最大爆點ㄌ!!

之後..

看ㄌ好多動物~

鴕鳥~孔雀~一堆鳥~樹懶~豪豬~浣熊~猩猩(0+1拉)~猴子~河馬(0+1最愛)~等!

可惜沒有蛇.企鵝.小黑熊.無尾熊(我想看ㄉ>”<)

走到腳痠~太陽公公精神又超好!!

突然看到戲水池...(真有種想跳下去ㄉ衝動...)

接著走到老虎那..連老虎都睡ㄉ超熟!(看太陽有多熱..0.0)

接著就是阿拉斯加棕熊拉~~

我幾乎是每一隻都試著各式各種ㄉ叫聲來吸引他們注意!

就只有這支..”阿拉斯加棕熊”..

聽到我ㄉ呼喚,從水池中爬起來!

走到我ㄇ面前!真可愛ㄚ~

(難道我跟那隻熊有什ㄇ淵源??)

之後就等著大太陽走出去..

就在吃ㄍ茶葉蛋,等公車期間...

幸運ㄉ遇到一ㄍ計程車伯伯!

載我ㄇ到夢時代5ㄍ人200圓!!

途中伯伯還一路介紹建築物,一路喇咧..

到ㄌ夢時代想說去兌換摩天輪搭乘卷!

好ㄅ容易衝到最頂樓,還排ㄌ隊..

結果叫我ㄇ到地下二樓換!

等超久ㄉ電梯才等到..還走ㄌ一段像迷宮ㄉ路!

好ㄅ容易到ㄌ..他竟然說:這只有周一~周五可以兌換!!

(挖哩咧!被耍ㄌ...最頂樓那ㄍ智障ㄅ會直接說喔= =
難道因為我ㄇ是智障團就耍我ㄇ?!= =)

之後去吃200元火鍋(一半錢還是葉呆淳出ㄉ!謝謝你ㄚ>”<)

想說吃久一點,等等去看彭于晏剛剛好!

沒想到...

人家提早走拉!

哈..真ㄉ是快笑死我ㄌ!吃慢點還是曾呆瑄提議ㄉ!

真蠢= =..不愧是智障團成員!!

索性來到阿宏最愛ㄉ男人幫買衣服!!

因為特價3件1000!

所以曾呆瑄在那幫她湊3件..

(其實我也很想買ㄉ>”<)

好不容易湊到ㄌ..

大夥往漢神前進!!

等公車時,ㄧㄍ歐巴桑叫我ㄇ去另一邊等!這沒車會停!

走到一半..突然看到車子往原本我ㄇ等ㄉ地方駛!!@”@

(又被耍ㄌ= =)挖哩咧..害我ㄇ得用跑ㄉ去追公車!!

追到ㄌ..不曉得能ㄅ能到漢神!所以問ㄌ司機!!

司機就說:先上車再說!!

所以開心ㄉ上ㄌ車..

到ㄌ未知ㄉ地方!他說:這是最後一站ㄌ!!

所以,我ㄇ迷路ㄌ!(真酷!什ㄇ事都發生ㄌ...)

往反方向走ㄌ一段路...

終於坐上ㄌ可以到漢神ㄉ公車!!

也許我真ㄉ累ㄌ>”<

睡ㄉ超熟...還去撞到窗戶!!(隱約還聽到後面ㄉ人在笑>”<)

真是ㄅ好意思..ㄅ小心就給它睡著ㄌ!

到ㄌ漢神..

搭手扶梯上去...

又搭ㄌ電梯下來...

發現這東西買不起!

突發奇想..竟然要用走ㄉ回新崛江!!!

我跟曾都走ㄉ腳超痠ㄉ拉..走ㄌ一整天ㄌ!!

到ㄌ捷運站,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

進去都還好,只是感應一下..

出來可恐怖ㄌ...

葉呆純和曾呆瑄都順利通過..0+1還卡ㄌ一下才過!

到ㄌㄚ宏..怎ㄇ投就是投ㄅ進去!感覺到後面有很多對目光兇狠ㄉ看著我ㄇ!!

搞ㄌ2.3分鐘還過ㄅ去..還是管理員開門給它過去ㄉ(@0@”瞎!)

害我很緊張..幸好運氣不錯順利通過!!

到ㄌ新崛江逛逛..(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呢!>”<)

0+1還玩ㄌ一下頭D..

看他玩就覺ㄉ好笑!!整ㄍ機台都在震動耶..

之後逛ㄌ一下就坐捷運回高雄火車站!

因為離火車時間還有點長!

所以去買ㄌ些東西,到麥當當作”奧客”..

(ㄏ..真ㄅ好意思!!)

終於坐上ㄌ回程ㄉ火車!!

大家也都累癱ㄌ..(還是只有我?!@”@)

我睡整程ㄉ!!謝謝阿宏ㄚ..怕睡過頭而都沒睡!!

就這樣結束ㄌ這有趣又智障ㄉ一天!!!









上一篇:上榜ㄌ

下一篇:*哇!好久不見*

K 2008-08-10 03:16:27

媽的 = =你這支熊
機台會動是因為我不熟悉那位置了啦- -幹 撞的我手好痛

版主回應
哈..ㄅ要再狡辯ㄌ!!
ㄅ要忘ㄌ!機台也好痛>"<
2008-08-12 22: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