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0:46:28×╳ㄚ頻頻╳×

上榜ㄌ

昨天

放榜ㄉ重大日子

被某ㄍ人叫醒(感謝妳>///<)

看完ㄌ驚天動地氣死人ㄉ錄取榜單後
(沒中沒關係!這是他ㄇ不長眼...ㄅ要難過!!@”@)

跟3ㄍ志同道合ㄉ無業遊民

到撞球館途中還迷路@”@

哈..真酷!
--------------繞ㄌ一陣子後-----------------

終於到ㄌ撞球館..

先打撞球

(2顆球一起進耶!!)

小胖一直輸..哈@’’@

打ㄌ一下

就去安平ㄌ(我ㄉ故鄉>///<)

看到ㄌㄅ是石門ㄉ石門國小

吃ㄌ最有名ㄉ豆花

看到ㄅ是假日真ㄉ沒開店ㄉ老街

直直撞...

撞到ㄌ目的地

××海邊

衝ㄚ..

你ㄇ都ㄅ下去..

下次一定要把你ㄇ推下去!!

還有人笨到鞋子被海衝濕~~

衝濕才跑下去玩@”@

那下次我幫你噴濕就好啦!!嘿嘿...

還有人在那拍婚紗= =(好累ㄉ感覺..)

海浪一來,婚紗都濕ㄌ!!

還看到好大隻ㄉ馬..(真想坐坐看!!)

騎去洗腳腳...

還害小勾錐跌倒 (>”
還去吃ㄍ有包蛋黑輪~

還看到ㄌ台南市長!!

我ㄇ還跟他問好..

他就回說:”你ㄇ哪裡來ㄉ?!”

我ㄇ大喊:”台南”

他問:”妳ㄇ哪間學校??”

我ㄇ大喊:”新化高工!!”

他還回說:”唷~新化喔”
(這是為校爭光嗎?!!可是,我ㄇ都覺ㄉ他聽成”新化高中”)

之後去吃ㄌ有2間都姓”歐”都是50年老店ㄉ蚵仔煎
(真尷尬!車子一停他ㄇ就一直喊..一直叫我ㄇ進去坐!!)

之後跟著小胖他ㄇ進去ㄌ右邊那間@”@

哇!他ㄉ蚵仔好新鮮喔!!ㄅ錯ㄅ錯...

下次一定要吃蚵仔煎!!

吃完ㄌ去依雷特買甜死人ㄅ怎ㄇ好吃ㄉ布丁@”@

天空一大片又黑又厚ㄉ烏雲= =

一直下雨..

一直下....

就這樣把我ㄇ都淋濕ㄌ!!
(濕ㄌ又乾!乾ㄌ又濕!>”<)

第一次騎車會"批批ㄘㄨㄚˋ"

都看ㄅ到路..(超危險= =)

幸好

在我高超ㄉ騎車技術下把ㄚ媛送到家!

然後又去問候林媽媽...

休息一下

回家!!

下次大家一起來玩吧!
同學會辦在海邊@”@哈哈...




上一篇:* 迷失 *

下一篇:*高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