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1:12:12×╳ㄚ頻頻╳×

* 迷失 *

7月4號

跟阿綺滿心期待ㄉ去看

今日剛上映ㄉ電影【謎屍】

原以為這會是我們的第一部鬼片!!

結果並ㄅ然~

她勉強算是"溫馨片"吧!!

從頭到尾都女主角自己在幻想..

只有到最後解說才是真ㄉ!

可是它後面如果沒有解說,根本看ㄅ懂它在做什ㄇ!

雖然途中有被嚇到1.2次!@"@

整ㄍ就很"ㄡˋ"..

這害我以後都ㄅ想去看國片ㄌ= =

下次一定要去看一部真正ㄉ鬼片!!

晚上去大東夜市

還有人在打架!!

女女耶..嚇死人ㄌ= =

本來想說我爸爸今天有賣鞋鞋

結果是星期二!!

同學們~

要買鞋鞋ㄉ!

星期二可以看到我爸爸唷~

哈~算妳同學價喔!!

接著還跟阿綺坐在喊價那

坐ㄌ好幾ㄍ小時..

一直不敢喊>"""<

等我研究好價錢~

嘿嘿~~~獎品都是我ㄉㄌ!!

上一篇:*哈...工作沒ㄌ!!*

下一篇:上榜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