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35:31×╳ㄚ頻頻╳×

* 18大獸 *

。。今天是我正式成年ㄉ日子。。

一早7:00多就阿綺挖起來刷牙洗臉
老實說..我都沒什ㄇ睡!
凌晨時,睡到一半
電腦突然發出”啵啵啵”ㄉ聲音(嚇醒我ㄌ..)
想說是什ㄇ原因
都ㄅ敢睡!
關掉螢幕開關ㄌ
還是一直啵啵啵
害的我都ㄅ敢睡!
最後抱著棉被去看看是什ㄇ原因
原來是插頭沒拔掉!!
也ㄅ知為什ㄇ..
就一直睡ㄌ又醒,睡ㄌ又醒(超難受ㄉ拉!!)
之後就一直到芊綺叫我起床..
於是他去上班 我去ㄚ媛家載他(好愛睏哀~)
根據阿媛報ㄉ路 來到ㄌ胖胖家
酷呦~!阿媛說是他第一次報對路!
就這樣在胖胖家喇賽喇ㄌ1.2ㄍ小時
無聊晃到家樂福探望老人
哇!看到ㄌ..臉很臭說!!
中午到ㄌ..
它竟然自己跑掉ㄌ(@@”傻眼..)
混完之後就想說去一下同學會
意思意思ㄧ下...
去到那”亞+達”(阿興工作地點)
在門口就看到一堆..
似塵相識ㄉㄧ堆人
原來他們就是國中同學@@”
於是我、阿媛、胖胖進去探阿興ㄉ班
小胖竟然衝去我同學會那
大喊:「有我ㄉ位子嗎?」
害我ㄇ兩ㄍ傻在那...(好丟臉喔!)
點ㄌ100元波霸奶= =(2天喝ㄌ190ㄉ飲料!心痛..)
後來坐一下就走ㄌ
想說先回家洗ㄍ澡整理一下順便載小勾錐
沒想到..
一回家我媽就ㄅ讓我騎車出去ㄌ!!
原來是我爸罵我媽媽..
奇怪耶!幹麻這樣..
ㄅ然開罰單我自己負責ㄚ
去應徵就可以騎.出去吃ㄍ飯就不行
真ㄉ很奇怪耶!
於是...我搞叛逆!
不理他們
直接騎出去
跟小勾錐去南方公園找阿宏~
在那等到大家來就覷吃飯
(一路上真是...亂衝亂撞!)
到ㄌ最終目的地”唐×居”
我、ㄚ綺、ㄚ媛、ㄚ包、胖胖、小勾錐、ㄚ宏、奶頭、ㄚ興
開始慶祝我ㄉ”18大獸”
ㄎㄎ..為ㄌ感謝你ㄇ!本來想請喝酒ㄉ!!
可惜看ㄌㄧ下菜單
竟然沒有這種東西...
真是ㄉ..那我也沒辦法囉>”<ㄎㄎ..
於是將計就計請你ㄇ吃综合魯味!
等ㄌ那ㄇ九..卻ㄅ怎ㄇ好吃!
真是失望...
而且那ㄍ排餐
根本就是”便當”ㄚ!
這ㄍ價錢可以買3歌一模一樣ㄉ便當耶!
真是對這間很失望~
剛開始ㄅ知道服務鈴在哪!
我身後有一ㄍ鈕
我就一直按一直按..
沒想到那顆就是服務鈴!@@”
一轉頭..
那ㄍ服務生就站在那
眼神很兇ㄉ看著我...
嚇死我ㄌ!
之後我們還一堆人躲在桌子底下
叫阿興們點餐!
酷斃ㄌ...被服務生發現ㄌ!
哈...
真好玩~
小胖一下去就卡在那!真好笑..
還有補習班打電話叫小勾錐補習..
也跟他喇賽很久!
阿包:「我兒子不需要補習!」
工讀生:「你是他媽媽嗎?怎ㄇ聲音那ㄇ年輕..」
阿包:「我發育不良ㄚ!」
笑死ㄌ..
就這樣..瞎聊一直聊~
大致上就是這樣..
其他沒說到ㄉ~
都埋藏在我們心中~@@”
謝謝你們ㄉ禮物..真ㄉ很感動!!!
謝謝你們ㄉ陪伴..真ㄉ很開心!!!
謝謝你們...
以後不管我們讀哪..在哪..
也要常常約出來玩呦!!!!
哈~我18歲ㄌ!
真開心..................








阿綺 2008-06-24 23:39:21

不客氣不客氣

版主回應
ㄎㄎ..^0^..
3Qㄉ啦!!
你家....有鬼ㄚ....ㄚ~~~
快跑~!!
2008-06-25 08:17:16
周小興 2008-06-24 00:08:49

XDDD
生日快樂ㄚ!!!!!
謝謝你們來探班˙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