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1:42:56×╳ㄚ頻頻╳×

* 生平第一次 *

今天是生平第一次考駕照!
也是生平第一次打工!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意義非常~
昨天有ㄍ智障去考駕照忘ㄌ帶【身分證】!!
因為不能證明自己是ㄅ是人!
所以考不成駕照...
(不然早就過ㄌ..哈!)
昨天ㄚ媛跟ㄚ興都考過ㄌ!
至於小勾錐嘛..
他很酷ㄉ闖ㄌ紅燈!!
所以主考官也很酷ㄉ跟他說:「下禮拜再來八!!」
站在旁邊ㄉ我愣在那...(ㄜ~~無言= =)
而我..就是上述ㄉ智障..沒帶身分證!!
所以我今天自己孤零零騎著原始ㄉ路到監理站!
到那..只有我是一ㄍ人去耶!
整ㄍ很孤單!!>”””<
哇塞..也太多人ㄌ吧!!大排長龍耶!
10點到ㄉ我,光考ㄍ筆試就11點ㄌ@@”..
接著去考路試
前面ㄉ前面那ㄍ男ㄉ好酷..(ㄅ是長ㄉ酷ㄛ!)
7秒直線他4秒就衝過去ㄌ!!
第2次機會他很僥倖ㄉ過ㄌ..
但到ㄌ紅綠燈那,他竟然整ㄍ叩ㄉㄧ聲..
差點『雷殘』,大家都嚇到..
接著又有1個女生
很酷ㄉ闖ㄌ人行道,沒過!
之後到我ㄌ..
慢慢ㄉ慢慢ㄉ...
很酷ㄉ闖ㄌ綠燈後!
就過ㄌ!!96分耶..真是高!ㄎㄎ...
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過ㄌ沒..
過ㄌ就快回家!!
真是ㄉ..最近大人特別愛起屁!
之後自己一ㄍ人騎到ㄌ火車站!
逛一下..買ㄌㄍ包包!
那ㄍ包包店員竟然以為我是國中畢業要升高中ㄉ!@@”
我有那ㄇ”笑年”喔!我怎ㄇ都ㄅ知道...
回到家..
休息一下!等待5點ㄉ工作!!
到ㄌ那才知道!!
有很多人來應徵耶!
而我是因為姑姑認識@@”唉...
而且..
原來泡飲料沒那ㄇ簡單!
首先,背飲料的單子..
(哇咧!怎ㄇ那ㄇ多飲料ㄚ!價位還都ㄅㄧ樣= =)
整ㄍ就是背不起來!力不從心ㄚ..
之後教我怎ㄇ裝!怎ㄇ用!這ㄍ擺哪那ㄍ擺哪!裝茶葉!
..一大堆”離離扣扣”(台)!
好笑ㄉ是..他ㄇ都叫我”那ㄍ來一下”..
我過ㄌㄧ下子才知道他在叫我!
之後我在裝茶葉時,就聽到他說我反應遲鈍!
(= =我怎ㄇ知道”那ㄍ”是我!!)
不會叫我天才!我一定一下子就回頭!哈!
問我會不會渴!可ㄌ可以自己泡來喝!
哇...””林免及耶ㄋㄟ””..哈!
站ㄌ腳好酸!雖然他說累ㄌ可以坐一下!
我還是站到打烊!!
ㄎ..有音樂陪我就好ㄌ!!
今天..就只會泡綠茶!其他都ㄅ會@@”..
有空可以來找我ㄚ!!
等我會泡ㄌ..就可以泡給你ㄇ喝囉!!
來前3名我請他喝拉!哈..要我會泡時才來嘿!
我在麥當勞斜對面名叫”可莉可莉”ㄉ茶飲店!
就這樣~
今天劃下ㄌ句點!!
明天還要學一大堆東西!
呵..跟她拼ㄌ!!






阿綺 2008-06-27 19:06:42

我可以交你泡飲料
我有學喔...
哈.........

版主回應
哈...這ㄉ飲料有100多種@@&quot
你來教我吧!ㄎ....
2008-06-27 19: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