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3:02:02×╳ㄚ頻頻╳×

* 謝師宴 *

今天。是風大雨大ㄉ日子。
所謂ㄉ謝師宴!!
所以我不敢睡....(睡ㄌ就爬不起來= =)
凌晨為ㄌ搞書審資料就忙死ㄌ!
打打打...
一個一個跟我說再見,叫我早點睡!
打打打...
大家都睡ㄌ~”~只剩我ㄧㄍ!!
於是我邊打邊睡!
打ㄌ又睡、睡ㄌ又打!
不行睡ㄌ!等下打不完就完蛋ㄌ!
之後就絲毫ㄅ敢闔上眼,怕一闔上..
我ㄉ書審就完蛋ㄌ!
所以,突然靈機一動!
音樂放下去~~~
開始唱歌!邊唱邊打!(有點累說!=”=)
就這樣!咕咕咕~早上ㄌ..
一ㄍㄧㄍ上線!一ㄍㄧㄍ問候!
「早安阿!」「你好早!」
恩...有ㄌ你們比較ㄅ會那ㄇ想睡ㄌ!!
終於,在早上8:36分,完成ㄌ我ㄉ書審!(71頁耶!!好像太多ㄌ= =)
雖然打完ㄌ!但還是不敢睡!!
就這樣撐到...幾點也忘ㄌ!
跟米血、小可愛一起等公車~
(雨還是不停下著....)
到ㄌ目的地~貧窮世家~
哇!好多人都到ㄌ@@”....
一到,就先去跟老師們問候!!
結果西蛇竟然不來..真是ㄉ!
接著點ㄌ沙朗5分!
現場搞ㄉ很混亂!服務生都快瘋ㄌㄉ樣子!
還送錯!@@”該扣錢囉!!
接著送來沙朗!可是沒說幾分熟ㄉ!
問他:這是幾分熟ㄉ?!
他說:你們缺幾分ㄉ?!
說:我們有2ㄍ3分,一ㄍ5分ㄉ!
他說:那這是5分ㄉ!
結果一翻開....
@#$*&....都是燒焦ㄉ味道!!
這根本不是5分熟阿!!
搞什麼ㄚ?!氣死我ㄌ!!
整ㄍ變全熟!過熟!
整ㄍ肉硬摳摳!!!!!!
這樣就算ㄌ!
還全場都他ㄉ聲音!吵死ㄌ..
ㄅ是心情不好!都你在講ㄉ!!= =
跟老師說說話!!
老師都叫我上大學要認真點!
恩~這是一定要ㄉ啦!哈..
之後...
一直混混混...
混到手背燙到= =(全身無一不是疤阿!連手掌都有ㄌ!)
混到二樓ㄉ東西都快清光ㄌ!(貧窮世家吃到飽!@@”哈~)
(大家似乎都ㄅ想離開...)
就這樣混到4點多!服務生上來ㄌ!~
大家才依依不捨ㄉ離開...
以後要這樣聚在一起ㄉ機會..只剩同學會ㄌ吧!
而我們班會有這種東西嗎?!呵...
之後還到Y2K續攤~
第一次撞球贏人!哈~真開心!!
今天就這樣落幕ㄌ!
回到家整ㄍ溼瘩瘩!!
洗完澡..
一躺下去就睡著ㄌ!呵..真ㄉ累ㄌ我!!





肉粽強 2008-06-17 14:07:45

真是拼啊~! 0.0
我第一階段就沒過= =&quot 有夠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