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04:44×藍﹏殘月

感謝

我要感謝一堆人,一堆

首先,我要先感謝那曾經的老大,曾經,他陪我走過充滿心事的日子,雖然只是聽著我說,卻也讓我感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他是老大?不知道,只是覺得好玩吧!但...不知不覺中...就覺得老大好像就是這樣讓我依靠的,不過,那種日子不會繼續了,因為...不該繼續的就不要繼續比較好不是嗎?
謝謝你,老大,謝謝

再來,我要感謝寶貝,我永遠的寶貝,從一開始,他就一直陪我,稱讚我,鼓勵我,怎麼說...寶貝就是寶貝啦~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實在可愛到不行>//////< ~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呀~哈哈
寶貝,謝謝你,愛你,永遠ˇ

接著,我要感謝姊姊們,把我當親妹妹照顧的姊姊們...會陪我安慰我的姊姊們...我是如此感謝天讓我遇見,我是如此珍惜和姊姊們再一起的時光,終於,到了有可能失去聯絡的時候,說難過也不是,說開心也不是...總之,我會好好努力,你們也要繼續為我加油好嗎?謝謝,真的謝謝

然後,我要感謝在pc遇到的每一個(不管是人是鬼),曾經看過我日記的,看過我網誌的,看過我小說的,看過我公寓的,支持我的,陪伴我的,不小心路過的,我都會記得你們,下次經過時,記得留下你們的足跡,讓我知道你們存在,謝謝,謝謝你們

再來,感謝我最親愛的哥哥,雖然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但是哥哥付出很多,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東西,這讓我非常的感動,要說我最最喜歡的人,那就是哥哥了XD第一次遇到這麼疼我的人,我更是加倍的珍惜,任何的語言都無法訴說我此刻的澎湃,再多的愛以及感謝,都不足以回報你,我會努力,努力讓你放心,讓你快樂,謝謝,我最親愛的哥,謝謝

接著,感謝藍娘!總是聽我說東說西的,還會豪不厭煩的跟我一起討論,聊到最後總是會讓我開懷大笑,因此,我很喜歡和藍娘在一起的感覺~很放鬆,很放心,這就是媽媽的感覺XD~我很喜歡藍娘喔~也很謝謝你~謝謝> <”

然後,感謝我家北鼻,雖然才認識不久,但是他的開朗讓我每天都開心,也許未來的路不一定會好走,但我相信~我們會一起度過的~是吧?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我相信會很好的,愛你XD

最後,感謝支持我的各位,曾經路過我生命的各位,曾經給我很多個各位,說不盡的感謝,深深的愛無法表達,但我會在這裡,永遠的感謝著。
從今以後,不管在哪裡,看著我也好,陪著我也好,請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因為我也會好好的,以表達我的感謝。



謝謝你們,謝謝,真的謝謝。

寶貝XD 2007-06-25 12:17:02

感人> /// < &quot
我會一直愛妳到永遠> /// < &quot

版主回應
當然ˇˇ因為我是你寶貝XD
感人吼?有沒有流淚啊~(笑)
我們是相愛的啊啊啊~愛你一輩子>////<
(敢不愛我你試試看= =+)
2007-06-26 12: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