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34:38×藍﹏殘月

我在意的不是妳

不要誤會了...我說的不是妳,很抱歉啊。

冷冷淡淡指的不是妳,絕對不是妳。
因為早就決定好要這樣面對妳了,我怎麼可能改變呢?
不要誤會了。

我好像...漸漸的不是那麼在意妳。
眼裡有我更在意的人,妳好像就小了許多...

妳可以繼續笑,我也會繼續開心著,只要妳不再看我。

轉身,我們就要分離,不捨嗎?
我明白妳想挽回的心情,但是我做不到。

我沒有要妳體諒我,只是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累,我只想好好休息。

不用妳原諒我的自私,我也沒要妳原諒,反正都這樣了。

說我放棄也好,說我沒種也好,說我自私自利也好,說我什麼都好,反正腦袋在妳身上,嘴巴在妳臉上,話從妳口出,我還能怎樣?

站在十字路口,我往右邊走,那妳要向前往左還是倒退,都不關我的事了,不是嗎?說完了最後一次,不會再來了吧?

不用妳來選擇我不難過的結果,我也不會走我不難過的那條路,不要只會問我要怎麼走,倒是問問妳自己,妳要怎麼走。

我已經不在意妳了,我也不怎麼在意結果了,反正我已經走了。
留下的只有抱歉,還有一地心碎。

這是我最後一次,訴說我們的事蹟,以後,我會很好。

上一篇:我也只能這樣

下一篇:感謝

不是你妹,就是你姊XD 2007-06-23 18:43:27

乖~姊姊秀秀~

不要傷心ㄡ!!!

還有...你的路~要好好的走~別遇到了挫折~就停下來喔^^!

Deceive(狄希芙) 2007-06-18 14:58:49

什麼叫「話從你口中說出口,我能怎麼辦?」
不要太過分了,說你自私的人可是你自己,別裝的很可憐,你不是不喜歡裝可憐嗎?如果你要說自己可憐,我才是最可憐的人.
我也不會跟別人說什麼,不相信你自己問他們

我要怎麼走,我當然知道
其實也許我早就發現我在你心中的位子了吧?
只是我一直不想承認

我這次把話說的重了一點
如果你再也不想見到我也沒關係
甚至想離開EFVM也沒關係,我會一直待在以前在的位子
會一直往我原本想走的路走

如果你遇到我,可以閃開
但我如果遇到你,我會像以前一樣打招呼
我想怎麼做,我當然會怎麼做,不需為我擔心(笑)

以後我也會很好
如果看了這篇回應,想哭的話
請你忍住吧!
雖然我看不到,但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要畏畏縮縮
最後微笑的一定要是自己!

你好,我是「欺騙」,狄希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