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2:56:11小雅

沒想到你真ㄉ哭ㄌ...給利懸ㄉ一封信

我無心開ㄉ小玩笑,沒想到讓你那ㄇ難過...
還一哭哭兩次.....從入五訓講起...
你說你以為是你不懂我,但是我絕ㄉ反而是我不懂你ㄌ
沒想到ㄉ是,不久前才被電番的我們,現在居然成為無情ㄉ儈子手,變成學妹眼中ㄉ殺手(我是說我拉),而你,不久後要變成肩膀掛綠色ㄉ實習營政戰官,其實我是有點羨幕的......但是,當一ㄍ監察官是不能哭哭ㄉ喔,要堅強,不能讓學妹看出你ㄉ軟弱,但是,只要你有心事,我隨時歡迎你來跟我哭訴....
我不惠笑你ㄉ,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雖然我們常常鬧意見,雖然我常常暴走,雖然你常常慌慌張張,
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而且我很高興跟你共事,也感謝你ㄉ體諒,我想也只有你才受得了我ㄉ脾氣ㄅ
最後,還是跟你說聲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