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0:47:01☺ 樂樂♥

☺ 老闆坑錢都不會良心不安的黑心早餐店







快快快
聽我說聽我說
最近是物價飆漲嗎?
太離譜了嘛




今天我去
康X醫院附近的早餐店
就是X林髮廊旁邊的那家
哇靠我聽到價錢很傻眼
一點也不誇張
我就整個人呆在那邊了




你知道嗎
烤煎蛋要漲
20快已經夠貴了
你知道他賣多少嗎
他竟然賣25欸
你說誇不誇張
也沒特別好吃阿
真不知道是在貴什麼的
後來他還問我可不可以
真不知道他問這句話
意義在哪
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只是懵懵懂懂的點了頭




後來走在路上
越想越氣
真想叫那個老闆
去死一死
賣這麼貴是要幹麻啦
是怕他沒錢繳租金嗎?
難怪他生意老是那麼差
大家都被價錢嚇跑了嘛





氣死我了
到學校告訴別人
結果他們都覺得
我是被坑了
靠靠靠
真的是黑心商人欸




下次我絕對絕對
不會再去那家買了
被騙一次算你倒楣
但如果被騙了
第二次那就是你活該




慘了
我這樣叫大家不要去
會不會被告阿
還有
該不會以後
他生意變差了
都是我害的




但我沒說出來
到底是哪家早餐店哦
而且我說的那些都是事實
那家早餐店是真的很黑心




哈哈
其實這篇主旨
也不是全部
都在講黑心早餐店
如果全部都講這個的話
那不就太太太無趣了
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
我也想要來講一下
我這幾天的情形
最近心理常出現一大堆亂碼
就好多畫面都塞在腦海裡
怎麼甩都甩不掉
好煩好討厭好欠揍




最近天氣好悶好熱
心情也跟著煩躁起來
拜託
快點變涼吧
我不想要被曬黑
我已經有夠陽光了
哈哈




老實說
我現在有點睏了
想去睡覺了
所以有點想結尾




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打的文章
真的好沒頭沒尾




無所謂
大家看得懂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