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1:33:26☺ 樂樂♥

☺ 這篇是關於這一個禮拜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受不了
就很多事很多事
哈哈




打架影片很誇張

只能說太暴力了
然後被打的那個女的
真的有點可憐= =




昨天有一件事
我只能說很無言
哈哈
反正快放暑假了
我是沒什麼差啦
只是說
你那樣講不對吧
我並不知道這回事欸
哈哈
聽到了之後
只是覺得
很好笑
沒別的感覺了




Oh
真的覺得
我的記憶力
越來越差了
哈哈
是我頭腦
塞太多東西了嗎
還是
我變笨了= =




我前幾天
還很白痴的問我爸
要吃什麼才會變聰明
要吃什麼記憶力才會變好
哈哈
我爸也很白痴的說
吃腦補腦= =
FUCK.
噁心死了
我才不要勒




禮拜一
上英文閱讀
我和Taco很囂張
在下面玩我的保齡球
哈哈就是手機遊戲
然後班上又很吵很吵
老師都火了




禮拜二
上全人教育
動畫科老師很神準
竟然知道我的名子
是給人家特別取的
還有還有
他還說我很自戀
哈哈
我覺得我還好阿
就比較愛拍照而已
但我覺得還蠻準的




禮拜三
一年英文好輕鬆
上一節課以後
就在看影片了
看”小姐你好辣”
好像是這樣吧?
我怕我說錯了
哈哈
因為我只要一看完
就會忘記片名是什麼
= =
劇情實在是很腦殘
哈哈
整個笑翻我了阿
快要可以在地上打滾了
後來英文話劇
我們沒去看
就回家了
不過我們班很強哦
第二名欸!!!!!!!!!!!!
真不是蓋的XD
拍拍手




禮拜四
也就是今天
哈哈
軍訓課就一如往常
看那個斷斷續續的影片
然後一直爆炸
看了真的覺得好殘忍
今天不一樣的就是
數學課感覺過得特別快
哈哈





慘了啦
我覺得我快得幻想症了
就我今天一直
在那邊跟點癲玩阿
然後
我們就一直互相偷打
可是打完以後
就很怕對方會反擊
而且
我也很怕他會打我
所以我都很防備XD
哈哈
結果好幾次
我都被他嚇到
有一次印象最深刻
真的是超驚險的
就是我們邊走邊玩
然後玩的太激烈
他要跑過來打我的時候
我整個就嚇超大力的
而且很緊張的倒退了好幾步
結果差點摔到大馬路去
真的是好危險!!!!!!!!!!!
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哦
我們是錯誤示範




anyway
我想說的是
一個禮拜
又即將要過去了
真的好快好快哦
然後
這禮拜大概就是
這個樣子吧
哈哈




還有
我發覺
我每次文章
都會打好多好多
我是說靈感一來
哈哈
你們說
我是不是很用心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