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18:46☺ 樂樂♥

☺ 梅雨季實在是很嚇人!!!!!!!!!!!






Oh
恐怖的梅雨季
昨天實在是太太太可怕了
早上天氣本來很好哦
就很晴朗很炎熱的那種
但後來下午上數學課的時候
就開始下起超級大雷雨了
我還被打雷聲嚇到
哈哈
實在是蠢斃了XD
不過是真的很可怕欸
本來雨還小小的哦
那時候還打算要去買東西吃的
但後來走到一半
與就突然變超級大的
哇靠當場下傻了阿
那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停下來也不是
不停下來也不是
進退兩難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走了
而且重點是昨天我還忘記帶傘
還好有好心的點癲跟我一起撐傘
這實在是太感激了
但兩個人撐一支傘還是有一半濕了
哈哈實在是有夠落湯雞的阿
褲子一直不顧形象的網上捲
為了就是怕褲子濕掉變很重
但最後還是全部濕了-.-
衣服褲子鞋子包包全部都溼答答
頭髮也是後面全部濕一片





後來在屋簷那邊停一下
發現有好多人跟我們一樣
全身溼答答真的好可憐
但大家還是繼續往前走
哈哈
那時候真的好想快點回家
因為全身濕掉了感覺好噁心
尤其是鞋子濕掉了
簡直就是噁心斃了嘛
哈哈




最後終於回到家了
哈哈
真的覺得好暢快




還有
突然想到
有件事
我真的覺得很無言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想說
我真的一點也不希罕
不要以為我會很在乎
因為你的小手段
我實在是看膩了
拜託快點換新招吧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和結論是
昨天真的是個
非常狼狽的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