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1:06:19粉粉ღ

情緒崩潰

或許我總自己逼的太緊,
什麼腦人的事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一刻不得閒的那種盤旋,
把自己逼的太緊,總是這樣..
試著讓自己放鬆但是我的腦子沒辦法這樣放過我,
昨天可能喝多了,也可能情緒已經到達極限,
在你面前我釋放出我的脆弱,大哭,崩潰的那種大哭,
我知道兒子搗蛋,我知道我寵壞牠了,
但你也不能要我選擇啊,
你怎能對牠悶氣啊..
很丟臉,我竟然會崩潰的大哭,
我把隱藏許久的脆弱宣洩出來,
嚇到你了是吧!?
你告訴過我,只要有事都要告訴你,
我答應過你,但是很難,我只能說很難,
我開不那個口,我說不出口我原來脆弱這件事,
我無法表達我的難過我的脆弱,
對你,我也說不出口,
我不想讓你知道原來我需要被擔心,
我最擔心的事就是怕你擔心我..

上一篇:致命的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