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3:33:05粉粉ღ

致命的猜測

最近我總愛胡思亂想,總愛亂懷疑,
總是想真的知道你到底是真的愛我!?
還是連你自己都不清楚是愛我還是需要我抑或是適合,
有沒有愛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我看過你日記本裡那曾經留下的筆跡,
很傷,或許你沒去想那麼多,但我就是在意,
在意卻決口不提,任由自己心煩意亂..
決口不提自己的脆弱在哪哩,
或許是我自私,但沒辦法,連對自己我無法坦然的承認我脆弱了,
更何況在你面前抑或在任何人面前,
想放手去愛但我卻害怕,
每個人都有死穴,而我的死穴是她,太愛你的死穴...
或許你察覺了我的不對勁,所以你偷看我的日記,
你告訴我,我是不是在懷疑你..
你說你不喜歡不喜歡很不喜歡這樣..
其實我也不想庸人自擾之,只是不停的我的腦袋就是會一直轉,
我害怕,我害怕所以我開口問你愛不愛我,
我總是問..不安的問..總在想,不安的想..
我們會不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始終我會不會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會不會有一天你還是回到她身邊!?
我只是你一時的過客..短暫性的那種過客..
我很愛你..真的
但我的眼睛卻無法讓我騙自己,
你們還有聯絡的押..我看到了她的電話號碼出現在你的手機裡
我在等,等你告訴我,你們為什麼會連絡,
而我聽不到答案,聽不到你的訴說..
我只能不斷不斷的猜測,
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不安,
我只能在大家面前佯裝我很快樂,
其實我不快樂..真的不快樂..

上一篇:你的過去

下一篇:情緒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