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10:10粉粉ღ

你的過去

關於你的過去,我知道我不該去在乎,
畢竟人都有過去,你有你的過去我也有我的過去,
其實說真的,我一直都沒有去在乎過你的過去,
只是,看到了一些東西...
依然留著他的名字,突然的會感到難過..莫名的難過,
那麼短的時間裡,我怎麼會那麼愛你..我也不清楚..
常常上班喝酒腦海就會不停的轉..
總會突然覺得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我會很難過..
為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不會這樣的人押..
我不是個一開始就那麼依賴對方的人押..
有這麼愛嗎!? 我問自己..我找不到答案..

那天做夢..夢到了你遇到你的前伴..你告訴我,
想跟我分手..我說好...我很難過但我沒有哭..
ZOE告訴我..很愛對方才會做這種夢..但我沒有哭..
她說我太壓抑自己了,會嗎!?
這才是真正的我啊,不會留眼淚的我,堅強的我,不是嗎!?

其實我知道我才剛在一起兩個月,
我們的感情當然比不過你跟他的五、六年,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可以走下去很久狠久,
畢竟一生中要再遇到像你這樣條件的人並沒有機會,
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愛你,希望你也可以這樣愛我..

上一篇:迷亂

下一篇:致命的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