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37:20桃桃 ✿

〖 找 〗♥

PIC 文字敘述 :) So Cool * 補昨天 :D



找 ) 你們一定在想 _ 找什麼?

哈哈哈 xD 我告訴妳 *

我應該算是在找一家手工藝品店吧! (¯A¯)b

不過沒找到 * 嘻嘻嘻 :( 很可悲吧!

昨天跟怡嵐去基隆的目的也是為了 ...

但就是沒找到 :( 說說前面

怡嵐跟我約在大麥 _ 六點左右

結果我先到了 _ 我就在等阿? 想說 ..

人人人 _ 人在哪? 不會放我鴿子吧!?

等了幾分鐘之後 :) 我先看見花的頭 :D

我就想 :-? 怡嵐應該會跟她走在一起

果然沒錯 :) 我是聰明寶寶 * 萬歲

沒放我鴿子 _ 好 :-* 咱們可以走了

仔細瞧了花寶貝的服裝 _ 哇

很可愛呢 :> 哈哈 :)) 馬靴之鞋帶 (笑)

不囉唆 先陪花北鼻去大屈拿東西

怡嵐又被認出來了 :)) 笑 哈哈哈

妳不是大眾臉吧! 這是怎麼回事 妳強

之後拿好東西 _ 三隻傢伙跑去拍貼

聽她們說舜揚有一陣子沒去了

最近有開始出現 _ 但有變 :(

我超級無敵批哩啪啦久的沒看見他

想說可以看到他 誰知道? 依然沒見到

OH 是怎麼回是阿? 一點都不酷

繼續 ... 又是三隻傢伙在晃 *

陪怡嵐看隱形眼鏡 邊走邊走 :( 花要回家

一百點依依不捨的離別啦! :) 哈哈

之後我跟怡嵐就去找上提的 手工藝品店

(媽) 看來看去也沒看到什麼手工藝品店

指瞧見一個阿背阿 坐在玻璃藝品門口

我跟怡嵐一直在想 怎麼想也應該不是這

哈哈哈 :)) 最後放棄了 * 該回家啦!

在車上跟怡嵐聊天 :) 怡嵐告訴我有新功能

我回來馬上看 :( 哇靠 太殘忍了吧!

雖然也是有好處啦!? 但 .. 太猛了 :) 驚驚

哈哈哈 * 噢 這樣 .. 以後 .. 怎麼 ... 嘻嘻嘻

沒什麼啦! 只是大驚訝 * 結果回家看電視

十二點多才去洗澡 _ 我說        




                     我是骯髒鬼


                   OH YA * ♥♥ 2/14 情人節快樂

怡嵐 2007-02-15 22:24:27

哈哈=)

下次在去找舜揚XD

版主回應
嗯嗯 :) 真想看現在到底長成怎樣
也順便再找找看有沒有手工藝品店
2007-02-15 23: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