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12:49:24我是笨呆...

不捨

在過三天 我即將要飛回台灣了 在西雅圖霎那間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畢竟在這裡生活了一年多一點點想到要回台灣可以看到朋友家人會很開心 但是要為未來打算就很憂愁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在這個不景氣的時機很怕找不到工作 感覺就是不知道未來在哪 很憂愁 在西雅圖的生活雖然沒有台灣那麼有趣 但是我也經歷了一些事情是一些人一輩子都經歷不到的這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經驗 從兩個禮拜前就開始在打包在整理我的行李 不知不覺 慢慢的行李越來越多 越買越多 嚇到我了 整理起來我的行李就整整要五個行李箱 哇 真的有點給他的恐怖 自己帶了三件行李 另外兩件拖一個妹妹要回台灣時在幫我帶回去但是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可不可以全部幫我帶回去 要是帶不回去我就必須要等到明年才能見到它們啦真的是越整理越覺得可怕 我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勒 結果我發現有兩箱多的行李全部都是新的東西而我舊的東西也差不多只有一箱多 怎麼要回去了購買的慾望越來越大 可能是想說都要回去了下次要在來也不知道是哪時候 所以就不知不覺得越買越多 越花越多 一點都不像以前我的接下來就只剩下三天的日子呆在西雅圖了 回到家整個就是覺得好慌好慌 也不知道在慌什麼好好的另用接下來的三天日子啦 enjoy the life in Seattle. Good Luck.

上一篇:Ori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