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4:12:30我是笨呆...

Orientation

今天去了UW考了分班的考試 第一次給我的資訊是早上九點 但另外發的行程表卻是九點半

好死不死我卻看到九點的 害我早上還用趕得去 去到想說怎麼一堆人都遲到

結果我才發現是我看錯時間 是九點半才開始 真的氣死 還害我急得要死

終於撐完100分鐘 考完了 但有些都是瞎掰 我想成績因該不會很好 哈哈 考完試

go to eat lunch, but I did not know how to get there. 於是乎我就跟著人群走

結果真的沒錯就走到啦 又是吐司夾火腿和火雞肉和一點生菜 一瓶水

一個橘子 一片餅乾 和衛生紙 就這樣我的午餐 看似豐富但不太可口

Orientation 顧名思義就是廢話一堆啦 聽到都快要睡著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

走著回家 回到加三點多 阿姨他們才在吃所謂的早餐加中餐 吃完他們也就出門啦

去哪 不知道 呵呵 已經習慣了 新的學期也即將要開始了 要好好的加油努力了

上一篇:歲月不饒人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