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3:20:12我是笨呆...

歲月不饒人

最近感冒了 沒有力氣想要去念書 所以都只有埋頭的看電視

沉溺在電視中 虛渡的過好幾天

感冒真的很難受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遠在他鄉的我

都必須要自己來 自己動手煮東西弄東西

突然覺得 以前讀書 總是有人在身邊噓寒問暖一番

也總是有人在耳邊問 要吃什要吃什麼的

還是說誰要去買 去哪裡買 什麼什麼的

三不五時都會有人跑去找你跟你說說話 就算煩

現在也都覺得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至少是有人跟你一起作伴

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也有人願意

願意的聽我的撈撈叨叨的念著

心情不好就聽我抱怨 還是心情開心就聽著我說話

在這就真的孤單了 要學習一個人怎麼在他鄉過日子

學習著回到自己住的地方 學習著自己對自己說話

因為之前都習慣回到家跟媽媽說話 回到宿舍找朋友說話

但是現在 也都不知道要找誰說話 所以這也是要學習的

學習自己生病了要如何的照顧自己 讓自己在生病中更堅強

學習著如何去買日用品而必須自己扛回家

學習著要如何搭公車 學習著要如何交到好朋友

學習著要如何把我的英文學好 學習著學習著 在這我都必須要自己學習

自己一個人努力努力的學習

自己一個人吃飯 生活 睡覺 逛街 上課 念書 買東西 久了也就都累了也倦了

也有總衝動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想要回家 真的想要回家 但是沒有學到東西回家

感覺有點對不起我老媽 但是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一個人在這生活 好苦好苦

苦到自己會不知不覺得掉下幾滴眼淚  想要努力的念 但是總是沒有那動力

也許我真的是不適合念書 也許我真正的適合是工作吧 我想 竟然都已經出來唸書

那至少現在就給他好好的念一念吧 加油吧 不管在哪都要努力的過著和加油著

上一篇:身歷其境

下一篇:Orien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