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2:04:49我是笨呆...

一月四號的衰日

SHIRT 今天想說出門去LYNWOOD那的MALL要看我的羽絨外套

(因為其他家都沒有我的SIZE) 也想說明天要上課了 出門走走晚上比較好睡
結果出來的時候外面正在下雪 等了兩個小時該死的公車不給我開車
這下好啦 不知道該要怎樣回家想說坐小黃一定又很貴 又很捨不得

也不知道要怎樣呼叫小黃  真的是很慘 也很衰
於是乎打電話給JACKY問他能不能來來載我 結果他的車也沒有辦法動
他叫我到附近看看有沒有旅館但是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勒 方向在哪都不知道唷
這下真的可好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只能先待在電影院裡面取暖
從下午六點多開始等等等等的 想要問一下人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我又不敢
等到晚上快十一點多想說我該不會要這樣等到早上吧 我肯定會冷死
於是鼓起我的勇氣跑去問從電影院出來的人 第一個人說她沒有開車
隔了一段時間 (看到一台車一直來來回回車上又是女生)就跑去問她可不可以載我
結果她說沒辦法她在等他姊姊還是妹妹的他只會開回家的路
心想一定要等到早上了真的是很想要罵髒話 心想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出門了
後來看到一個有點黑人的小姐跟著她到他的車上 問他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她帶他兒子和侄子去看電影結果她就說好他帶我回家 還把我送到家門口
當下真的快要哭出來了終於遇到好人 現在才有辦法回家 回到家馬上弄吃的來吃
要不然我肯定等到明天早上才回的來 真的還是要感謝一下老天 讓我沒有露宿街頭

上一篇: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下一篇: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