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0:31:06我是笨呆...

不知所措

這個學期我沒有到學校'上課 也許是因為學費真的太貴了 也許是想要晚一點回台灣

也許是想要逃避工作  隨便都行 來到西雅圖過生活也已經整整十一個月了

但是我真的學到了什麼 朋友沒幾個 玩也玩沒有 沒有朋友沒有車也不知道到哪去玩

而且在外面吃的次數不超過二十次 很多人都羨慕我可以出國念書 但是我也過得很辛苦

在英文方面 確實是有比我當初來的英文好許多 但是我只需要學英文方面的東西嗎

沒有朋友 生活重心不知道在哪裡 每天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睡到我想要起床

每天的工作都是一樣 睡覺看書看電視煮東西吃 幾乎在家的時間都窩在房間裡

昨天把之前用的不銹鋼鍋洗起來 因為之前在裝油 放好放在原來的地方 今天中午起床

聽見阿姨在弄東西 想說先去廁所 但是又先跑出來先去把飯放在電鍋裡煮稀飯

好死不死這個時候 哥哥起床了 在廁所裡 阿姨在廚房 在洗我昨天洗的鍋子

還邊洗邊念 說用完了也不洗乾淨鍋底怎麼都弄成這個樣子 用好就要別人幫忙刷

哪有這種道理的 還說就是要把好的東西都收收起來 意思是好加在他之前就有先收起來 

要不然好的東西都會被我弄壞掉一樣 聽到他這樣講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我心想 靠 那鍋底之前你在用的時候你自己就說過了那洗不起來 是之前人用的

現在是怎樣 就是要怪在我頭上就對了 心想媽媽的哩 超級委屈的 也只不過借住在你家

每個月我也有付水電費垃圾的費用 你姪女來所用的水電我還不是一樣照包

我想你因該想都沒有想過我會聽到你在講那一段話吧 要是你知道因該也會傻眼吧

所以我好想趕快趕快的搬離開這裡 不想要寄人籬下的感覺 感覺隨時都會被你在後面捅一刀

也許你是老了 你忘記你之前說過的話(那本來就不是我弄得) 為何要加罪於我身上

你的規矩很多 也許我不是全部都了解 所以我也不喜歡跟你一起吃飯什麼的

這次你回來我就都幾乎沒有在餐桌上吃飯 我都把我自己煮好的東西帶回房間吃

但是也不能這樣子 就一直在人家的背後說壞話呀 這樣真的很奇怪

我也知道你跟我媽媽是很好的朋友 我也不想破壞你們之間 但是你真的就像我老媽說的

你很龜毛 規矩一大堆 真的不想要在繼續的住下去了 寄住在你們家 說真的

我也沒有麻煩過你們什麼東西 不曾叫你們三不五時載我去買東西 不曾叫你們帶我出去玩

買東西不論東西多重多大我都自己一個人坐公車把東西扛回家 

我什麼東西什麼事情我能自己來的我全部都自己來 真的很想要離開現在住的

要不然就回家好了 真的不想要這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