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1:16:19<飯.小姐>

零玖.零肆.零肆

零玖.零肆.零肆

我們一個月了

哩一個月,很奇妙

我應該感謝命運的安排

在我灰暗的日子,

安排了你的出現.

你如陽光.驅散了我心中的烏雲

還溫暖我的心

我承認,我容易動容.

但我這次是真正動心了

你在這一個月裡一次又一次地感動著我

 

微妙

由開初的小小喜歡,到此時此刻的深深愛著

由開始的不愿放手去愛,到現在的不愿離開

 

還記得那天晚上.,

你告訴我,你感受到我沒投入感情

你告訴我,你愛得痛了,因為你的付出沒換來回應

此時,我才發覺我的心很痛

痛是因為,我恨自己為何辜負你

痛是因為,原來我已喜歡上你

痛是因為,我不經意間傷害了我喜歡的你

這次,我決定放手去愛...

我相信這次是美好的!

因為你讓我重拾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傻佬...

之前一直不解你為何從不說"永遠",從不說"長久"

現在我逐漸明白啦~

你說的,都是有能力做得到的.

只要,你說得出,你就會做得到

今晚終於聽到你說出口了

lovin9 u....

 

 

我們會有更多更多的一個月..

我確信!

END

上一篇:生日·牛一·廿字頭

下一篇:can u c ?

我叫刘蕴儿. 2009-04-07 14:33:38

最近你好努力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