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7:17:49<飯.小姐>

can u c ?

看見嗎?

我正一步步走進你的世界

想走進你的心坎

請你別把門關上

別把我關在門外.好嗎?親愛的

在門外的我只懂啜泣.只懂自責

自責為何不能為你分憂

當你唔開心嘅時候,

看看身旁,

你會發現我的身影

你不是孤單一人

重要的是,你愿不愿意讓我靠近

 

我會在被你推開后,儘管心痛

仍死死地跟在你身後.

只希望你回頭后仍能看見我.重新挽起我的手

 

我會在你快步前進時.也加快腳步

儘管雙腳已很累

只希望在你身旁的仍是我

 

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

放下正在做的一切,陪在你身边

只希望我的位置不要给替代

 

 

傻瓜.

我的思绪总是围着你走

你唔开心.我都会跟住唔开心

别要说,是你自己的问题.

要记住,现在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让我为你分忧.好吗?

打开你的心扉.好吗?

 

END

 

 

上一篇:零玖.零肆.零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