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0:15:32<飯.小姐>

生日·牛一·廿字頭

廿年前的今天.

我來到這世上

廿年后的今天.

我迎來我的廿字頭

其實,很不想踏入這刻.

廿字.

代表著責任,代表著承擔,代表著生性,還代表著成熟

這天之前,

你還可以任性,還可以漫不經心,還可以叛逆,還可以幼稚

但.我已經失去這樣做的權利了

我要擁有屬於我的廿字頭生活!~我會活得更好!!!

 

 

今年,嘅生日過得特別有意思,特別感動

因為,有你

一頓精緻的晚飯,一個親手整嘅蛋糕,一件貌似傻瓜的禮物,一段浪漫的對白

最重要糸有你,這個我最愛的,也是最愛我的人

我的外表看似平靜吧?

但其實內心早已如潮涌,激動嘅情緒翻騰著

多謝你.

糸你讓我感到幸福,

糸你絲絲地感動著我

糸你令我不能自拔

你的毒.已入侵我的五臟六腑.已注滿我的心臟

如罌粟,如鴉片,

讓我久久不能回神

我也不愿回神

你說要讓我的二十歲生日過得充實,過得難忘

你做到了

不論往後會怎樣,這些都足夠讓我好好回味

  

 

這是一個我很愛的男人

這是這個男人第一次親手做的蛋糕

這是一個貌似搞事,但其實內有含義的禮物

這是一個這刻很幸福的女人


這是禮物的意義

 

葉杰丞,我就是愛你這么一個傻佬..

上一篇:依靠

下一篇:零玖.零肆.零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