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02:19<飯.小姐>

依靠

很久沒有那個可以讓我安心依靠的肩膀

曾以為,不會再找到

今天才發現,

你是可以讓我依靠的人

靠在你身,我終於可以放下面具

做回真實的自己

無需掩飾,無需武裝自己

 

柔和的陽光,溫暖的氣氛

我看著面前的這個男人,

心坎有絲微震,

這才發覺,原來

自己,很久沒有正眼看過眼前的人

以前的是我不愿意去看,

害怕看見我討厭的,怕看見讓我傷心的

這次,既然我選擇相信

我就要去看,儘管看到些我不愿看見的

誰叫我這么執迷?

誰叫我這么著迷?

大概是你.(葉杰丞.先生)

 

上一篇:這是.感觸

下一篇:生日·牛一·廿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