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3:00:33<飯.小姐>

這是.感觸

in love with u

我是個對愛情悲觀的人

不相信有永恒的愛情

不相信有專情和忠誠

但在我和你的愛情故事裡面

我選擇了要去相信

 

雖然我看到你的眼神裡存在著一些我看不透,亦不想看透的

但我還是選擇了要去相信..在我眼前的這個你

相信你在這個時候真的很愛我

相信你在這個時候真的很需要我

相信你..真的會很想念我

 

 

我們的愛情是真實的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畫面比愛情電影裡最浪漫的情節還要美

 

我相信,

這次我會是女主角

我選擇了去相信,

去擁有最甜蜜的回憶

那是屬於我和你,,最獨一無二的愛戀

~~~~~~~~~~~~~~~~~~~~~~~~~~~~~~~~~~~~~~~~~~~~~~~~~~~~~~~~~

 

我的手----有你給予的溫度

我的臉----有你傻傻的凝視

我知道...眼前的幸福有天也會流走

別哀傷,縱使明天將會分離

這刻./

我心有那種:只要曾經擁有便已足夠.,的感覺

 

 

~~~~~~~~~~~~~~~~~~~~~~~~~~~~~~~~~~~~~~~~~~~~~~~~~~~~~~~~~

 

 

 

我真的很想好好愛你...

讓你能真切的體會到

 

 

~~~~~~~~~~~~~~~~~~~~~~~~~~~~~~~~~~~~~~~~~~~~~~~~~~~~~~~~~

 

 

我的愛情

應該是要快樂的

難道還要讓悲傷和眼淚扼殺它的存在?!

所以

我把我們那些甜蜜的片段無窮無盡的放大

畫面大得把瞳孔都遮蓋

看不清容貌,,看不清現實

 

~~~~~~~~~~~~~~~~~~~~~~~~~~~~~~~~~~~~~~~~~~~~~~~~~~~~~~~~~~

 

 

你的愛太濃郁

我感覺喘不過氣來

在指尖觸碰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愛你比你想象的還要多

我的心從此就這樣沒頭沒腦地跟著你

 

~~~~~~~~~~~~~~~~~~~~~~~~~~~~~~~~~~~~~~~~~~~~~~~~~~~~~~~~~~

 

對於我來說

美好的愛情是奇跡

偶然碰上,是一種福氣

所以

我把美麗的片段都逐格收起

把懷疑和失落都剪碎

選擇性去記載愛情,粉飾愛情

既然我選擇了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要去相信那些回憶都是美好的

 

~~~~~~~~~~~~~~~~~~~~~~~~~~~~~~~~~~~~~~~~~~~~~~~~~~~~~~~~~~~~~

END

 

下一篇:依靠